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銷售員工年終發言稿

銷售員工年終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銷售員工年終發言稿 標籤: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銷售員工年終發言稿

  尊敬的公司領導、同事們大家好!

  在春節來臨之際,首先請允許我向公司的各位領導及同事們拜年,祝各位領導同事們春節愉快!事業有成!萬事如意!祝公司事業又好又快發展!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我一個進公司還不到兩年的新員工,在過去的一年多的時間裡,深得領導的信任和厚愛,有幸被評為公司的優秀員工。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自豪,同時覺得自己離優秀員工這個稱號還有一定的距離,需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努力。同時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夯實業務工作基礎,求真務實,樹立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全面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質,以求更大的發展和進步。

  自在公司從事銷售工作以來,我便對銷售的方式方法有了一種全新的認識,我更對LED太陽能產品有了質的掌握和了解,為以後擴大業務打好了基礎。2013年即是一個充滿機遇,又是非常關鍵時期到來的時候,展望光伏LED產業,放眼全國及全世界整個行業,着眼於未來,我身感自身任務更加艱巨,我要抓住機遇,迎接挑戰,迎難而上。

  在新的1年工作中,增強工作中的主動性,不斷自我加壓,由壓力變動力,積極與客戶聯繫,主動與客戶洽談,做好服務。充分發揮自身的特長和產品的優勢,一個一個客戶去聯繫去接觸,不厭其煩的向客戶介紹我們的產品,讓他接受我們的產品,利用我們的產品。不怕慢就怕干,我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願用我的全部工作熱情來投入到公司今後事業的發展,為實現公司宏偉的目標不懈努力!另外我要從自身查不足找差距,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同時吸收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為光之源未來發展,樹立全局觀和大局意識,團結同事,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把各項工作做完美。總而言之我要以平和、和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緊緊圍繞在以公司經濟發展為核心,以銷售為中心,明確發展思路,找准方向,刻苦鑽研,奠定基礎。規劃長遠有效的發展目標,提出更加完善的工作舉措。

  各位領導、同事們,2013年公司發展更艱巨,但更偉大,為了適應公司的高速發展,我將不斷的挑戰自我,以更高的標準,言行律己,來要求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我也一定不辜負公司領導及同事們對我的厚愛,一定高標準、嚴要求、做好本職工作,為光之源事業的發展壯大盡職盡責,有始有終;與全體光之源人一道踏上高速軌道,為公司的未來而努力奮鬥!本人全年完成銷售(工程)額700萬元。最後,我相信在謝總的正確領導下;在董事會的精密部署統籌安排下;在公司班子的帶領下;通過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光之源的明天會更美好!謝謝大家!

  沈雙印

  2013年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銷售員工年終發言稿
網友評論
銷售員工年終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