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貴州交通勘測設計院

貴州交通勘測設計院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佳賓、先生、女士們:

  大家上午好/下午好!

  金秋九月,丹桂飄香,神州大地,碩果滿枝。貴州交通勘測設計在九月絢麗的畫卷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貴州交通勘測設計院迎來了成立五十周年。首先感謝貴州交通勘測設計院邀請,感謝貴州交通勘測設計院對我的培養,並向多年來默默耕耘,為貴州交通事業做出巨大貢獻的交勘人致以致以最崇高的致意。

  回首過去,我們倍感欣慰。五十年來,貴州交通勘測設計院一直堅持立足貴州,面向全國,走向世界的發展思路;五十年來,貴州交通勘測設計院一次次造就了貴州高等級公路的神話;五十年來,先後共完成國內外各等級公路勘察設計40000餘公里;五十年來,先後獲國家、部、省級優秀勘察設計和科技進步獎70餘項;五十年來,在專業設備不斷齊全、技術力量不斷雄厚、業務水平不斷精良、測試手段不斷先進、思想作風過硬員工隊伍及領導班子的奮鬥下,交勘人的多項科研成果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和國際先進水平;五十年來,交勘人始終堅持“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五十年的風雨締造了貴州交通勘測設計院這道美麗的彩虹。

  藉此機會,對交勘人提點希望:希望你們在以後的工作繼續堅持和發揚老一輩交勘人吃苦耐勞、不斷鑽研、勇於奮獻的精神,以優異的成績為貴州交通事業增添新的光彩。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沖洗,更顯青松巍峨。希望全體交勘人攜起手來,齊心協力,播種希望、潛心耕耘,共同創造交勘院新的輝煌。

  最後,祝願交勘院全體員工工作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貴州交通勘測設計院
網友評論
貴州交通勘測設計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