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鄉鎮幹部演講稿

鄉鎮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鄉鎮幹部,工作在基層,將近一年來的基層組織工作,讓我深深體會到,認真作好本職工作,加強全鄉基層組織建設對於促進全鄉經濟發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去年五月份我被組織安排到組織辦工作,到新的崗位后首先是思想認識上的不適應,同時對於基層組織工作自己又完全是個門外漢。及時的加強學習,積極的轉變思想認識,儘早進入角色成為當務之急。在工作中,我結合自身工作,在積极參加本部門集中學習同時堅持抓時間、擠時間個人自學,有針對性的加強對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等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隨着學習的深入,不僅增強了我的理論修養,也推動了我思想認識上的轉變,徹底打消了過去抓基層組織建設不重要的認識,清醒的認識到抓好基層組織建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體會到基層組織建設是一個動態的過程,變化性強,反覆性大,必須樹立常抓不懈思想,按照鄉黨委提出的經常抓,抓經常;反覆抓,抓反覆;及時抓,抓及時;重點抓,抓重點的工作思路,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竭盡全力為全鄉發展創造強有力的組織保證。

  講求團結是干好工作的基礎。只有營造團結的良好氛圍才能凝聚人心此文來自公文網 ,匯聚力量,才能實現加快發展的目標。在工作和生活上我從心底尊敬老同志,團結年輕同志,想問題和幹事情都從是不是有利於維護團結大局出發,和大家共同致力於營造講求團結的良好環境,力爭事事想在前面,更做在前面,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做講求團結的表率。我在作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承擔著包村任務,在包村過程中,我在和村街幹部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的同時,注意和村街幹部群眾的感情培養,在思想上、行動上,真正把自己當做村裡的一員,千方百計的幫助村街想點子,找路子,設身處地的解決群眾的實際問題。去年春季,群眾植樹的熱情相當高,我所包村街的機井突然壞了,正是植樹用水的關鍵時期,更換水泵,保證用水刻不容緩,但當時村集體只有不到100元的現金,看到這,我就動員村幹部湊錢,並帶頭拿出了200元,很快錢就湊齊了,不到半天時間機井就修好了,保證了植樹期間的正常供水。尤其是去年全鄉支部換屆取得的成績更得益於大家團結一心干工作的良好氛圍,工作中我和組織員辦的同事心往一塊想,勁往一塊使,克服時間緊、任務重、人手少的困難,突出四抓,即抓思想、抓制度、抓督導、抓後續,使換屆工作得以圓滿完成,我個人的工作也得到領導的表揚和同事的認可。大家都公文寫作說:“在這種講求團結的良好環境下,大家相互鼓勵、相互支持,干起工作來氣順心平,再苦再累再難也不怕”。

  新的時期,新的形勢,新的問題,新的任務。對於我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完成好新時期的新答卷,在強化學習,解放思想的同時更要樹立與時俱進、勇與實踐、銳意創新的工作精神,樹立愛崗敬業、埋頭苦幹、艱苦奮鬥的工作態度。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高舉起“樹正氣、講團結、求發展”的大旗,以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風貌,以紮實工作、力爭上遊的精神狀態,用理想作船,信念作帆,藉助“樹講求”活動開展的東風,奮力拚搏,勤奮工作,不斷開創基層組織工作的新局面,開創**區輝煌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鄉鎮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鄉鎮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