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爭當排頭兵演講

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爭當排頭兵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爭當排頭兵演講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榮辱觀 奧巴馬開學演講 和諧社會 社會實踐

  文章標題: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爭當排頭兵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我叫XX,來自XX。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爭當青年排頭兵》。

  近日胡錦濤總書記提出了“八榮八恥”的社會主義榮辱觀,榮辱觀古已有之,榮辱心人皆有之。不同的時代,不同的民族,其榮辱觀是不同的。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既要發揚優良傳統,又要體現時代精神;既要立足本國,又要面向世界;既要把握今天,又要面向未來。胡錦濤同志提出的“八榮八恥”,旗幟鮮明地指出我們應該堅持什麼,反對什麼,倡導什麼,抵制什麼,應當成為我們每個青年和每個公民應有的價值取向和行為準則。

  作為新時期的青年,我們有幸生於這個偉大的時代,我們的命運能夠與民族的復興相聯,這怎能不叫我們熱血沸騰,又怎能不讓我們深感重任在肩!讓我們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讓八榮的光芒在我們身上閃現!我們就是雷鋒,我們就是王進喜,我們就是孔繁森!我們將無愧於這個偉大的時代,因為我們是新時期的青年!

  穿梭歲月的峰頭,走過歷史的雲煙,在人類浩瀚的旗海中,始終閃爍着一面鮮明的旗幟,那是青春樹立起來的旗幟,這面旗幟包含着一代代優秀青年為祖國富強、為民族振興而作出的貢獻,包含着一代代熱血青年為踏循革命足跡、征服坎坷路途而付出的血與汗。在今天,許許多多優秀青年的心中仍然深藏着一個精神、堅持着一份信念、鑄煉成一種魂魄。一種燃燒激情、力爭上遊的魂魄。

  青年,如雲霞,光彩熠熠,似白楊,生機勃勃,是李大釗先生眼中的“人生之春、人生之華”,是毛澤東主席口中“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作為青年中的一員,作為新時代的青年黨員,我們要把優秀青年的那一個精神、那一份信念、那一種魂魄全部融入到我們的血液里,把最寶貴的青春獻給我們所熱愛的祖國、所鍾愛的事業,把“八榮八恥、和諧安定”作為我們事業的座右銘,為經濟建設的大廈添磚加瓦。我們的奉獻與忠誠將融入新時代改革發展的巨浪中,融入人民安定團結的幸福生活中。這不是神話,更不是幻想,而是擲地有聲的承諾!

  花美美在外表,人美美在內心。我十分感恩生活,因為生活磨礪着我;我十分感激工作,因為工作充實着我;我十分感謝大家,因為大家鼓勵着我;我十分自豪,因為我在平凡中沒有辱沒自己的使命。沒有漂亮的磚瓦建不成奪目的大廈,沒有每一份奉獻撐不起美好事業的藍天,我願與在座的各們朋友,不畏艱辛、勇於挑戰,樹立正確榮辱觀,爭當青年排頭兵,在浩瀚的經濟建設大潮中挺立在風口浪尖、乘風破浪,在平凡的崗位上燃燒青春,綻放光芒,譜寫出一曲曲壯麗雄渾的青春讚歌!當青春讚歌譜成的那一天,我們可以自豪地說,我們青春無悔,我們生命無悔!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爭當排頭兵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爭當排頭兵演講。

  

您正在瀏覽: 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爭當排頭兵演講
網友評論
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爭當排頭兵演講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