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快樂小婦人

快樂小婦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快樂小婦人 標籤:快樂的大腳

  晚上沒吃飯上課去了,下課回來的路上餓了,看見路邊賣的涼菜,想吃黃瓜,一不發胖,二美容,一箭雙鵰,一舉兩得啊。就蹦蹦跳跳地去了,說老闆多少錢一份啊?老闆面帶微笑地說四塊,我說老闆我只有兩塊錢,只吃黃瓜,結果老闆用不屑代替了微笑,說,我黃瓜還三塊錢一斤勒,不賣!我不習慣和別人討價還價,轉身走了…

  雖然沒將黃瓜吃到嘴裡,不過也沒不高興,因為突然好像看見了將來的自己,或許將來我也是這樣,一個貧寒的小婦人,買菜,柴米油鹽醬醋茶,可能我那時會像今天晚上那個沒有車但能牽着她女兒的手,聽她在我耳旁嘰嘰喳喳。我會給我的孩子講童話,她淘氣時只是對她微笑,不打不罵…

  我想做一個快樂的小婦人,買菜,做飯,看書,寫字,養魚,種花,和孩子一起玩耍,慢慢地走路,緩慢而又從容的微笑,不大聲說話亦不跟人討價還價。

  我想做一個快樂的小婦人,一個身上只有洗衣粉味道而沒有法國香水的小婦人;一個懷裡只有一本三毛而沒有LV的小婦人;一個素顏朝天卻也自得其樂的小婦人,簡簡單單,不失真。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婦人
網友評論
快樂小婦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