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女:好,這個小鞋好穿,穿完還有禮品。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由數學組幾位老師給我們帶來的俄羅斯爵士舞。掌聲有請!

  10.舞蹈:俄羅斯爵士舞

  男:看到了吧,事實再一次證明:不會跳爵士舞的數學老師,不是好廚子。儘管每天坐台、吃粉、賣聲,縱使學生虐我千百遍,我仍待學生如初戀。哪怕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古箏獨奏《漁舟唱晚》。

  11.古箏獨奏:《漁舟唱晚》

  女:一曲鏗鏘有力的《漁舟唱晚》不禁讓我們浮現出"落霞與孤鶩齊飛 秋水共長天一色"的優美意境。又把我們帶到那遙遠的桃花源,請有***為我們演唱《桃花謠》。

  12.獨唱:《桃花謠》

  女:聽着如此醉人的《桃花謠》,其實我們***中就是一個桃花源。

  男:是啊,我一激動,做一首詩:每年三月***中,人面桃花相映紅。***種樹此門中,桃李相映笑春風。

  女:好詩,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老師們準備的服裝。

  遊戲5:我的衣服,我做主(展示,投票)

  男:都說女人如衣服,今天我們明白了,既便是,姐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

  女:真所謂農夫山泉有點甜,男人說話有點懸。

  結尾詞:

  男:今天,我們在此舉行"辭雄馬迎吉羊"聯歡會。

  女:這是一次世人矚目、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盛會。

  男:這是一次向習大大、李強強隆重獻禮的盛會。

  女:在此,我們要向那些為了此次聯歡會鞠躬盡瘁,白天忙亂、晚上亂忙的男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男:向那些為了本次聯歡會忘記洗衣做飯,日夜奮戰在淘寶第一線的女同胞們獻上衷心的祝福!

  女:向那為了本次聯歡會清一色杠上開花而忘記自己贏三千還是兩千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祝願!

  男:本次聯歡會所有獎品由***特別贊助,由***特別簽單。

  女:本次聯歡會由***及眾多的熱心人士特別籌劃。

  男:在此。(合)我們一併表示感謝!

  【書記致結束詞】

  男:舊的一年即將過去!

  女:新的一年就要到來。

  男:天蒼蒼,野茫茫,挖掘機技術哪家強? 中國山東找藍翔。

  女:天皇皇,地皇皇,小學初中高中哪裡強?35路過了***橋。

  合:祝福大家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滾滾長江東逝水,幸福美好浪浪高!祝願我們***中學歲歲在進步,年年成績好!謝謝大家,晚會圓滿結束。

  中學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合:敬愛的老師,新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1:新的鐘聲

  2:新的一年

  3:新的氣象

  4:新的祝福

  5:新的期待

  師1:2014年在成功和收穫中漸漸遠去

  師2:2015年在希望與期待中即將到來

  師1:回首往事,我們感慨萬千

  師2:展望未來,我們信心滿懷

  生1:送你一千個微笑,微笑里我們沐浴着摯愛的陽光,茁壯成長

  生2:送你一萬個祈禱,祈禱里我們堅持着執着的信念,追尋夢想

  生3:送你一億個祝福,祝福里我們收穫着成功的掌聲,豪情萬丈

  生1: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我的心扉,釋放你我的激情;

  生2: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生3: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一起感覺成長的美好;

  師(女)1: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

  師(男):2015年慶元旦文藝晚會

  生1:2015年慶元旦文藝晚會

  生2:2015年慶元旦文藝晚會

  生3:2015年慶元旦文藝晚會

  師女:2015年慶元旦文藝晚會

  合:現在開始!

  生1:首先,我們掌聲有請***學校長致新年祝詞!

  生2:非常感謝施校長熱情洋溢的講話。願我們每一個十六中的學生,在這方熱土上快樂健康地成長;願我們每一個十六中的學生在老師們的悉心教導下成才。同學們,努力學習吧,今天我們以學校為榮 明天學校以我為榮。再過十年、二十年,當我們回道往事的時候,才不會愧對這段美好的年華,這段難忘的歲月。

  下面,欣賞一段富有創意的舞蹈。請大家伸出自己的金掌、銀掌、仙人掌,熱烈歡迎高二(3)班的***

  1 《創意舞蹈串燒》

  一段非常有創意的青春舞蹈,他們用青春的舞姿展現出青春的活力。琴聲幽幽,一曲《高山流水》讓俞伯牙與鍾子期成為千古知音,那麼接下來由五年級(3)吳靜鈺等同學帶來的古箏四重奏《丟丟咚》讓我們感受什麼呢?有請。

  2《丟丟咚》

  好一段清越脫俗的聲音,一段雲流水般的旋律,渾厚而又不含混,嬌柔而不失清麗,像山澗里潺潺的溪流,更像一段千年的歌謠。好,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欣賞四年級(1)班***同學帶來的一段歌謠DD《盧溝謠》。

  3《盧溝謠》

  永定河出西山,盧溝曉月照大川。1937年7月7日夜,可萬日軍侵略者在北平西南盧溝橋附近演習時,借口一名士兵"失蹤",要求進入宛平縣城搜查,遭到中國守軍第29軍嚴辭拒絕。日軍於是炮轟宛平城。第29軍奮起抗戰。這就是震驚中外的七七事變,又稱盧溝橋事變。同學們,歷史不能忘記,民族才能向前。同時,歷史也告訴我們,一切的侵略行為終將像煙火一樣熄滅。下面有請高一(6)的自彈唱《煙火》DD《Firework》。這是一首非常勵志的歌,有請。

  4《Firework》

  這首歌的歌詞說"高空絢爛的煙火,原來都來自每個人的炙熱的心。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夢想的火花,只要點燃,就會大放異彩".就像接一來的由二年級(3)***同學帶來的舞蹈《大小姐》。

  5《大小姐》

  欣賞一段清新可愛的《大小姐》之後,我們一起來聆聽《鈴兒響叮噹》,有請二年級(1)班***的樂器表演。

  6《鈴兒響叮噹》

  《鈴兒響叮噹》是一首經典的聖誕歌曲。聖誕已過,元旦即到,新的一年又將開始,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請大家一起欣賞初一(4)班***等同學給我們帶來歌曲《明天你好》。

  7《明天你好》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親愛的同學們: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未到來,我們要好好把握今天,為今天喝彩,為今天鼓掌好嗎?同樣,青春也是一個修鍊的過程下將請欣賞由由初三(1 2 3)班***等同學給我們獻上的歌舞表演《青春修鍊手冊》。

  8《青春修鍊手冊》

  青春如一顆茁壯成長的小樹,但我們也難忘曾經的幼苗時美好。請欣賞由小學三年級(4)班***的古箏表演《春苗》。

  9《春苗》

  參天大樹幼苗生,萬丈高樓平地起。走過春夏秋冬,讓我終於等到你。請欣賞高二(2)班***等同學給我們帶來的舞蹈《終於等到你》。

  10 《終於等到你》

  走出幼兒園,我們等到了小學;經歷了過小學,我們等到了初中;初中畢業了,我們又等到了高中。人生就是一段段的等待,等待成長,等待成熟,等待我們心中的《梁山伯與祝英台》。有請六年級(2)班和初一(4)班***兩同學的薩克斯表演《梁山伯與祝英台》。

  11《梁山伯與祝英台》

  《梁山伯與祝英台》《白蛇傳》《孟姜女哭長城》《牛郎織女》是中國古代四大愛情故事。作為中國古典樂曲的《梁山伯與祝英台》柔美哀怨,描述了梁山伯與祝英台二人的真摯愛情,感人至深。表達了對封建禮教的控訴,對這一愛情悲劇的同情。

  人們常說,說得比唱得好聽,但接下來這二位說唱都好聽。有請五處級(1)班***兩位同學給我們帶來的唱聲《說唱》。

  12 《說唱》

  相聲是我國特有一種民間說唱曲藝,也是每年的春節晚會的一道必備佳肴。好,吹也吹了,說也說了,下面該跳起來了,請欣賞由高一(2)班***等同學的舞蹈《GOOD NIGHT KISS》

  13《GOOD NIGHT KISS》

  動感十足,魅力十足。大家說,跳得好不好?(停頓一下,看一看觀眾的反應)舞蹈是肢體語言。下面的這群小姑娘,卻能把琴棋書畫跳進舞蹈。想看嗎?先鼓掌,后欣賞。下面有請四年級(2)班、六年級(1)(2)班的***帶來的舞蹈《琴棋書畫》

  14《琴棋書畫》

  琴棋書畫表達是一種對學習的熱愛,對生活的熱愛。大家,聽過情歌王子張傑的歌《這就是愛》嗎?(停頓一下,看一下觀眾的反應)想聽嗎?先鼓掌,后欣賞!

  15《這就是愛》

  是啊,可能回憶掉進了大海,可能有些往事回不來,可能歲月會偷走等待。所以我們懂得珍異,更要懂得感恩。好,一段優美的歌曲之後,我們換換口味,一起來欣賞由高二(5)班給我們帶的一段《機械舞》。

  16《機械舞》

  這個舞蹈的含義深刻,象徵著中國、韓國、日村的友好,表達了祈禱世界和平的願望,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是啊,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因為相信我們會創造奇迹。有請高三(2)班***等同學給我帶來的歌曲《相信我們會創造奇迹》。

  17《相信我們會創造奇迹》

  經驗無數次告訴我們,奇迹總會有的。因為每個成功的奧特曼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挨打的小怪獸。童年中的奧特曼已經遠去,當音樂響起時,當身體舞動時,我們真希望永遠停留在青春旋律中。請欣賞由初三(4)班***宇等24人《青春旋律》大走秀。姑娘們,小夥子們,走起來!(聲音上揚,主持人邊說邊下場,隨即走秀人進場)

  18、《青春旋律》

  一段炫目的走秀后,我真想說,眾人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呵呵,開個小玩笑,接下來,有請高一(4)班***等同學帶來的《你不知道的事》

  19《你不知道的事》

  謝謝他們的吉他彈唱,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舞蹈《我的祖國》,掌聲音有請。

  20《我的祖國》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是啊,千百年來,人們總是用不同的形式表達着對祖國深切的愛。但由於環境污染,曾經的綠水青山,現在變成了荒漠戈壁;由於碳排放日益嚴重,使全球氣候變暖,使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親愛的同學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倡導綠色生活從你我做起。下面請賞析由初一(4)班***同學給我帶來的一段快板《比減碳》。

  21《比減碳》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因為那一切並不遙遠。真正遙遠的是,你我是否真正願意從自我做起。請賞析高一(6)班的歌曲《在那遙遠的地方》。

  22《在那遙遠的地方》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一個白色塑料袋就在你腳下,你卻裝作看不見。如今,我們的大操場也有了,籃球場也整平了,我們高二(6)的小夥子們,也耐不住了,瞧,他們上來了。

  23《籃球火體育串燒》

  動感的舞蹈總是能給人美的視覺享受,就像那紅紅的花朵。下面我們一起來聆聽,高一(1)班的小提琴演奏DD《花兒為什麼那樣紅》

  24《花兒為什麼那樣紅》

  《花兒為什麼那樣紅》是我國著名的音樂作曲家雷振邦先生寫得家喻戶曉、膾炙人品的音樂作品,也是電影《冰山上的來客》的插曲,表達了對友誼與愛情的歌頌。其實啊,紅得不僅有小提琴曲中的紅兒。還有下面這段舞蹈,請欣賞由高一(5)班***等5人帶來的舞蹈《RED》,掌聲有起!

  25《RED》

  火紅的舞蹈,火辣辣的情。火辣辣的,還有下面這段舞蹈。有請***表演《倫巴》。

  26《倫巴》

  倫巴源自十六世紀非洲的黑人歌舞的民間舞蹈,流行於拉丁美洲。它的特點是舞姿迷人,浪漫熱情:步伐曼妙,講究身體姿態,舞態柔媚,步法婀娜,是拉丁音樂和舞蹈的精髓和靈魂。的確,每一種東西其實都是靈魂的,就像一個班級體一樣。下面有請高二(4)班的大合唱,《瞧,咱4班!》。

  27《瞧,咱4班!》

  一個好的班集體,對本班每一個學生都有很強的吸引力。在學風好、班風好的班集體中,我們也能感覺到一種光榮感、愉快感和責任感。班級就是一個家,關上門就是一家人。只有我們每一個學生都愛自己的班集體,才能共同營造出班級中茉莉般的芬芳。請大家欣賞高二(2)***同學的古箏獨奏《茉莉芬芳》。

  28《茉莉芬芳》

  茉莉花開,芬芳宜人;古箏幽幽,沁人心脾。在委婉優美的旋律中,我們彷彿看到一朵朵嬌美的姿態的茉莉花綻放眼前。哎,問大家一個問題,聖誕節前的平安夜大家都吃了蘋果了嗎?蘋果象徵著平平安安。但是,小學四年級(1)班與初一(2)班的小朋友卻告訴我們,蘋果不是用來吃的,是用來跳的。好,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一起欣賞《小蘋果》,音樂響起來!

  29《小蘋果》

  (尾聲音樂)

  生1:同學們,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

  生2:我們告別2014,迎接美好的未來。

  生3:我們走向20015,踏着年輕的節拍。

  師1: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霜中欣然等待。

  師2: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生1: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繼續追求創新,探索實踐;

  生2:在新的征程中,我們努力奮鬥自強,勇敢向前。

  生3: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努力。

  合:共繪***中學燦爛輝煌的明天!

  師(男):***中學慶元旦聯歡晚會

  合:到此結束!再見!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