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到來時,只因在網絡的路口,與你邂逅,多彩的時光,暈染了四個春秋。木蘭小屋成了剪影,深深地印在了歲月的幕布。飛燕絮語從起初的青澀,到如今的隨心所欲,一路走來,感謝有你!

  從此,守候木蘭小屋,夢想飛燕絮語,舞動年華。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站在歲月的渡口,痛飲 罌粟釀製的酒,醉痴在文字的網裡,用驛動的心,吟一首小詩,拈花成韻。你的留言,陪我嫵媚了年華。感動早已鐫刻在靈魂深處。

  木蘭小屋輕煙裊裊,皎月幽幽,靜守夜的謝幕,四年裡走得很遠很遠。涉水而來的柔美飄逸白衣宋女,手持長簫玉笛的大唐謫仙男,筆下的絮語,結滿了相思的紅豆。一襲的委婉,一絲的憂傷,一縷的情愁,都是我種下的毒。然,我還會以不變的柔情,隨意傾瀉。繼續寫下不舍的繾綣。

  與文字的不解之緣,你我相遇的契機,花開花落,緣來緣去,不知不覺染上了你的氣息。有的相遇,只是有些人有些事,隨着時間的流逝,終究成了彼此的過客,雖然短暫,那一抹記憶中的瞬間,卻成了永恆。沉澱出的將是那些清晰無比而又美好的回憶。一路走來,感謝有你!

  其實,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婉約着心靈,心底里的朵朵暗香,雅韻成行。對我來說,早已融入到全部生命里,那是一種怎樣的溫暖呢?雖未謀面,卻能感知。掬捧在手,天荒地老,情記在心,一路走來,感謝有你!

  深邃而遙遠的夜空,一曲悠悠,指鍵如飛,木蘭小屋,揮墨而就。挽一縷清風,用今世的文字,帶着一份淡雅,輕言絮語,溫婉着那一份情感,浮怡唯美的愛戀。一起同行,點墨成行,化為相隨的細筆。一際流星劃過,虔誠的,許個願,祝我空間所有的朋友順安!

  :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