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思念在微風細雨里

思念在微風細雨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春雨的季節,微風細雨總會相約飄灑,細雨吻着臉頰,滲透着心房-----微涼。

  微風輕拂着秀髮-----飄逸。

  掬雨為墨,楓葉為箋,想寫下一卷思念的情腸,卻突然如這煙雨一樣-----茫然。

  淚一下濕了滿眼,就在這一瞬間,發現已無處言傷-----心慌。

  往事一件件在思念中潮起潮落, 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笑言情歌,都化作雨中落花-----惆悵。

  將往日的溫馨一一拾起,貼在心口,吻在唇邊-----找尋。

  卻發現你的背影,被月拉得老長, 觸手可碰,又遠不可及。心裡一遍一遍呼喊你的名字-----黯然。

  終於明白什麼是失去,什麼是絕望,雨聲響不過心碎的聲音。風吹不走你的痕迹,回憶里滿是你的影子。無處可逃-----彷徨。

  忘了打傘,寧願將自己淹沒在微風細雨中,思念在你的影子里。佇立在風雨飄搖的渡口,這裡曾有相逢一笑的-----甜蜜。

  這裡曾有晚霞.晚風.柳岸,貼心扣手。曾經的誓言,一次次奏響你我的心弦... ...

  好想一轉身,你就在身後將我-----凝望

  如今細雨成煙, 情成戲言,空留下思念一片片......

您正在瀏覽: 思念在微風細雨里
網友評論
思念在微風細雨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