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元宵舞龍解說詞

元宵舞龍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元宵舞龍解說詞

  春光明媚江山上,金龍騰飛事業中。

  騰飛的蛟龍是團結、勇敢、一往無前精神的象徵。過去的一年中,**街道29個村(居)6萬人民正是以團結、勇敢、一往無前精神,強化龍頭意識,按照"服務大局、強化工業、優化農業、繁榮商旅、提升社區、和諧發展"的工作思路,團結奮進、攻堅克難、開拓進取,取得了經濟社會發展新實績。敢於擔承,擔負重點項目征遷任務,順利完成十多個省市重點項目征遷工作;萬眾一心,籌集抗災資金300多萬元,取得抗擊罕見的冰災、洪災的全面勝利;敢於創新,攻克招商引資難題,新簽約、新開工、新投產企業14個,工業產業化水平進一步提升;勇當先鋒,西霞現代農業示範園、馬岩農莊等現代農業典型示範帶動作用增強,西**新村建設模式得到完善推廣,新農村建設水平進一步提升;勇於創造,"四進社區"深入開展,社區綜合服務能力進一步深化。

  龍騰霄漢開新運,萬水千山憑虎躍。龍的心,寄託沙縣人民新希望,龍的魂,譜寫跨越發展新篇章,在"十二五"開局之年,**街道將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繼續保持昂揚的鬥志,奮發向上、一往無前,力爭以"高危謀划,勇於擔當,敢於突破,統籌推進"的總體思路,努力推動各項工作再上一層樓,為沙縣經濟社會的跨越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元宵舞龍解說詞
網友評論
元宵舞龍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