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軍訓閱兵解說詞

軍訓閱兵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軍訓閱兵解說詞 標籤:軍訓心得

  軍訓閱兵解說詞

  龍騰虎躍秋風勁,又是沙場點兵時。在這秋高氣爽,黃花滿地的日子,我們實驗二中初一新生意氣昂揚、精神抖擻。我們將在此接受學校領導以及敬愛的教官和老師們的檢閱,展示實驗二中新校的風采、揮灑實驗二中學子的豪情!

  1、現在大步走向主席台的是團結奮進的一連。他們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英姿勃發,口號洪亮,他們是一個積極向上、拼搏進取的集體,他們的身姿是多麼挺拔,腳步是多麼有力,從他們的眼中無不綻放出對校園生活的熱愛。我們堅信,這群烈日下的鋼鐵戰士必然會撐起實驗二中的美好明天。

  2、迎面走來的隊伍是二連,**張青春的面孔組成了一個陽光自信的班級,**顆奮發向上的心齊向著同一個目標前進!每一滴汗水都是閃耀的榮光,每一個進步都是收穫的果實,我們永不退縮,前進,前進,前進!

  3、待得秋來九月八,我花開時百花殺,正在邁步走來的是三連的同學們,他們的青春因汗水與淚水的澆灌而綻放光彩,整齊的步伐象徵著這是一個具有超強凝聚力的團結集體。看,他們矯健的身影預示着光明的未來!

  4、迎面走來的是四連的同學,看!他們步伐整齊,聽!他們口號嘹亮。這是一群虎虎生風、生龍活虎、虎踞龍盤、龍騰虎躍的同學,他們在軍訓中相逢、相知,他們的目標是:超越自我,創造輝煌!

  5、五連的同學們正用矯健的步伐張顯着青春的氣息,用嘹亮的口號激蕩着軍人的情懷,用整齊的隊列展現着五連的風采。五連的同學們手挽手、肩並肩,共同接受歷練、戰勝艱難,共同開創光輝燦爛的明天!

  6、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六連,他們踏着堅毅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七天的軍訓生活使他們懂得了服從、團結、堅持、守紀,他們有着雄鷹問鼎蒼穹的氣勢;他們有着永不言棄永不服輸的精神;他們有着一覽眾山小的抱負,他們堅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7、七連同學們正用雄壯的步伐、高昂的士氣宣告他們的人生開啟一個更為成熟的新篇章,在這個集體中,從不缺乏蓬勃的朝氣、頑強的意志、無堅不摧的凝聚力,他們會用自己的行動踐行自己的口號:我們是最棒的!

  8、八連同學迎面走來了。他們矯健的步伐英姿颯爽,他們激昂的口號氣沖霄漢。他們激情四射,勢如破竹,他們正氣宇軒昂的奔向雄壯的青春!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八連同學將以追求卓越的進取精神邁開大步向前進!

  9、生命在於運動,拼搏才能成功。激情團結的九連在教官的帶領下向我們展示着青春的風采。瞧,她們的步伐是那麼堅定,她們的目光是那麼有神,她們的腰板是那麼挺直!她們火熱的胸膛燃燒着同一個希望:讓我們成為軍訓中最亮麗的風景線,讓我們激情的心永遠飛揚!

  10、 看,迎面走來的是十連的同學們。聽,那口號那麼嘹亮;看,那步伐是那麼鏗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周的艱辛終於贏得了豐收的果實。這就是實驗二中又一屆新生的風采!

  11、看,意氣風發、昂首挺胸的十一連正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在教官的嚴格要求下,充分發揚“比、學、趕、幫、超”的精神,秉着“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理念,才有今天我們看到的那整齊劃一的動作,聽到那渾厚有力的口號!從他們那自信、剛毅的表情中我們知道他們的理想已經起航,他們必將奏響明天更加絢麗的樂章!

  12、向著朝陽,邁着健步,迎面走來的是朝氣蓬勃、英姿颯爽的十二連同學!看,那矯健的步伐象徵著他們永不言棄的精神,那響亮的口號代表着他們奮發向上的動力,那嚴整的軍姿彰顯着他們永爭第一的決心。他們勇敢,他們堅強,他們無畏烈日,也同樣頂得住風雨。振翅一搏吧,十二連!

  13、現在走向檢閱台的是十三連,今天的風采是多少汗水的結晶。烈日下的站連姿,跑道上足跡,操場上的口號。他們不怕苦,不怕累,練得辛苦,學得認真,一招一式力求完美,絕不馬虎。現在他們自信地走在這裡,我們相信,這支團隊必將在未來的道路上譜寫出更加燦爛的篇章!

  14、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十四連方陣,這是一個追求卓越的集體,在烈日酷署下,他們揮灑着汗水,用鏗鏘有力的步伐踏出了堅定不移的意志,用響徹雲霄的口號喊也了青春無悔的誓言。七天的堅持令他們自立頑強;七天的軍訓使他們化蛹成蝶。向上吧,同學們,未來是屬於你們的!

  踏着慷慨激昂的軍樂旋律,懷着豪情萬丈的報國熱情。我們的教官上場了,他們在七天的軍訓中任熱血澎湃,任汗水揮灑,他們讓訓練場上回蕩着洪亮的口號,氣沖雲霄。再看看他們整齊劃一的動作,勇往直前的精神,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喝彩,為他們鼓掌。

  前行有聲、歲月無言,我們實驗二中人有着似火的激情、開拓的勇敢,有着不懈的努力和對夢想的追逐。

  成就有聲、奉獻無言,我們實驗二中人在以任校長為首的校委一班的領導下將以飽滿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嶄新的面貌向新的目標邁進。

  再見了,各位領導;再見了,親愛的教官。我們不會忘記你們的教誨、你們的期望,我們會永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軍訓閱兵解說詞
網友評論
軍訓閱兵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