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廣電局演講稿:開拓創新,敢為人先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

廣電局演講稿:開拓創新,敢為人先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廣電局演講稿:開拓創新,敢為人先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拓創新,敢為人先

  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84周年

  伴着新世紀的曙光,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84年的風雨歷程。84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中國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趕走了日本帝國主義,打敗了蔣介石,建立了社會主義的新中國。從此,炎黃兒女在黨的陽光雨露哺育下,滿懷豪情地走上了社會主義的康庄大道!建國后,特別是改革開放20年來,我國城鄉人民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的中國,花如海,歌如潮,百姓安居樂業;如今的中國,山雋秀,水婀娜,人民幸福安康。路變寬了,樓變高了,夜變亮了,環境變美了。生活在社會主義祖國的懷抱中,我們無比幸福、無比自豪!

  作為一名廣電人,回顧我局廣播電視事業在黨的正確領導下走過的從無到有、從弱到強的輝煌歷程,創業的艱辛、成功的喜悅,讓人感慨萬千。特別是97年以來,新的局領導班子上任后,大膽更新觀念、開拓思路,為我局廣電事業的發展描繪了一幅宏偉的藍圖。經過全局上下幾年的拚搏奮鬥,我們在社會上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事業發展越來越強大,廣播電視已成為城鄉人民一日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生活必需品。如今,我局的固定資產已經達到了5000萬,新的廣電大廈拔地而起,為漁陽古城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一顆璀璨的明珠。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局黨組的正確領導,離不開一支知難而進、敢打敢拚的高素質的廣電隊伍。正是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默默的拚搏、耕耘,用自己的心血和聰明才智,譜寫着廣電人一曲曲動人的樂章!

  在我們科里,最忙的要數蔚科長。他每天早來晚走,一心撲在工作崗位上,大家經常看到的是蔚科長飽滿的精神和忙碌的身影。蔚科長身體不好,但是為了廣告事業的發展,他長期奮戰在創收的第一線,跑天津、闖北京,北上南下,早出晚歸,常常帶病堅持工作。在他的帶動影響下,全科同志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以高昂的鬥志和滿腔的熱情投入到本職工作中去,以為全局創收為己任,一天一算賬,月月趕進度,大家想措施、定計劃,為了談成一筆業務,往往與客戶反覆磋商、討價還價,踏破客戶的門檻……功夫不負有心人,辛勤的汗水換來了豐碩的果實:96年,我們的廣告收入與寶坻相差100萬,從97年開始,我們遠遠的超過了寶坻,並且以每年15%的速度遞增,一年一個新台階,一年一個新起色。從此,廣告經營步入了良性循環的軌道,為廣電事業的發展、壯大做出了應有的貢獻。“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像蔚科長這樣廢寢忘食、兢兢業業,一心撲在工作上的廣電人又何止一個、十個、百個呢?他們的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在商品經濟的大潮席捲神州的今天更顯得珍貴。它是槳、是帆,它推動着廣電局這艘航船在改革的大潮中乘風破浪、永遠向前!

  當你邁進廣電局的大門,撲面而來的是一股改革、民主、科學的春風。新一屆領導班子十分注重技術人才的培養和先進設備的引進。幾年來,廣告中心先後購進了三套非線性編輯系統和兩套自動化播出系統。先後有數人次到承德、北京等地學習采編、製作技術,使廣告的製作和播出效果實現了質的飛躍,並開創了北方硬盤自動化播出的先河。現在,局黨組又提出在今後五年內實現“五個創業”,固定資產達到一個億,再造一個新的廣播局的宏偉目標,這必將激勵我們開拓創新、迎難而上,為廣播局的振興、發展奉獻出自己的光和熱。

  孟子說過: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可見,要想成就事業,就得付出辛苦、忍得寂寞、耐得清貧。廣電局的過去,是一代代老廣電人的光榮,廣電局的未來,靠我們去拚搏、去耕耘、去創造!“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讓我們攜起手來,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用我們的聰明才智、用我們勤勞的雙手,以良好的工作實效慶祝建黨84周年,共同創造廣電局光輝燦爛的明天!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2005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廣電局演講稿:開拓創新,敢為人先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
網友評論
廣電局演講稿:開拓創新,敢為人先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