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新學期第一次國旗下的講話

新學期第一次國旗下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新學期第一次國旗下的講話 標籤:守住第一次 講話稿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新學期第一次國旗下的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

  上午好!龍騰雄風在,蛇舞盛世來。在這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之際,我們欒中也歷史性地完成了從舊校區到新校址的搬遷工作。

  今天,新學期開始了,我們在新校區第一次隆重地舉行升國旗儀式,此時此刻,相信大家和我一樣,心中滿是對舊校區的眷戀和不舍。因為那裡,有我們成長的足跡,耕耘的腳印,那裡承載着我們青春的夢想,放飛過我們生命的希望,留下了我們的歡笑與淚水。當然,現在,我們更多的是對新校區的無限期待和美好祝願。遷校是我們學校人才培養的需要和教育發展的必然。新校區校園建築氣勢宏偉,功能設施先進一流,這必將給學校的發展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老師們,同學們,老欒中為我們積澱了深厚的文化底蘊,我們有嚴謹的教風,有篤實的學風,有優良的校風,讓我們將這筆寶貴的精神財富帶到新校區,發展傳統,展望未來,開拓前進,創造欒城中學更加燦爛的明天!

  隨着我們入駐新校區,六中分校高中部的師生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成為了欒中的一員。我代表欒中全體師生,對新加入欒中大家庭的師生表示熱烈的歡迎!希望我們團結一致,同心同德,共同創造欒中美好的未來!

  回首剛剛過去的一年,我校全體師生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持下,紮實工作,開拓創新,各項工作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校園建設進一步發展,教育教學質量全面提升,常規管理落實到位,課堂改革不斷深化。欒城中學迅速成為深受社會關注、學生家長歡迎、學子嚮往的熱門學校。

  老師們,同學們,新校區,新開端,新氣象;新學期,新起點,新希望。當然,也是新機遇,新目標,新挑戰。面對欒中嶄新的一頁,全校師生需要抖擻精神,以高昂的幹勁、踏實的作風和嶄新的思路去做好每一項工作。我們要以先進的教育理念、高層次的培養目標、科學的教育手段,打造出欒中的辦學品質,以高質量的教育贏得社會的讚譽。

  老師們,我們要繼續發揚愛生敬業、甘於奉獻的優良作風,自覺學習現代教育理論,更新觀念,積極探索教學改革,提高教學效率。同時加強自身道德修養,提升思想境界,以高尚的師德實踐“為人師表”、“身正為范”的教育諾言,以純潔的心靈塑造青年學生的靈魂,以健康的人格魅力帶動學生的品格養成,從而營造我校和諧健康洋溢着人文色彩的人際氛圍,努力實踐教書育人的崇高目標。

  同學們,作為欒中的優秀學子,希望你們珍惜寶貴的學習機會和大好的青春時光,從點滴做起,從當下做起,爭取以優異成績回報父母,回報學校。你們要端正學習態度,發揚頑強拼搏、不怕困難、敢於競爭的精神,勤于思考,善於總結,學會學習,學會創造,為進一步提高學習成績而努力。同時,更希望你們能繼續發揚遵規守紀的良好習慣,嚴格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學校的管理制度,加強責任感,不斷規範自身的言行,學會做人,學會合作,及早成為一名具有品格高尚、人格健全、志向遠大的優秀學生。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攜手並肩,同舟共濟,為創造欒中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吧!最後,祝老師們在新學期里工作順利、精神愉快!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謝謝大家!

  2013年2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第一次國旗下的講話
網友評論
新學期第一次國旗下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