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2007年春第二周國旗下講話

2007年春第二周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2007年春第二周國旗下講話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講話稿 新春第一課

  一年之計在於春——2007年春第二周國旗下講話

  颯颯的風輕悄悄地牽起柔柳的綠髮,伴着蛙聲與蟋蟀的琴聲,翩然起舞,溫暖着人們的心房,也喚起了我們滿腔的豪情。我們又帶着新的希望與動力開始了新的學期。

  春是新的,當我們徘徊於鳥語花香的校園時,是否會感覺周圍的一切都煥然一新,是否會用新的面貌來迎接這學期的到來?新,是新的期望,新的動力,新的成就。“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只有在春天播撒希望的種子,秋季才能收穫豐碩的果實,一朵花選擇了春天萌芽,歷經了時間的消磨和風雨的摧殘后,瞬間綻放出集於人世所有美麗的花。成就了它輝煌的一生,就因為它有個滿意的開端,它選擇了春天,把握了春天,用新的面貌迎接了春天。

  春是鮮花的笑臉,自然的女神,更是美好的啟程。新學期才剛開始,我們要重整旗鼓,再次征戰在學習的沙場上,不要沉弱於過去的輝煌成就。無論是輝煌的昨天,還是不堪回首的過去。新學期的開始,我們都站在新的起點,面對更艱難的跑道。過去的一切都只是漫步在時間長流中的足跡,只能追憶。而時間又在你的追憶中逝去了,只能鼓起勇氣和信心面對新的挑戰。

  春是美好而短暫的,我們要把握好這學知識的黃金時期。每天,你是否完成了當天的任務?每堂課,你是否充分理解了知識?每個問題,你是否想盡辦法把它弄懂?我們要把握好每天,每堂課,每分鐘。這樣我們的希望就會開花結果。

  春天,美好的季節,辛勤耕耘的季節。讓我們乘着希望的翅膀,博擊長空,飛向高遠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2007年春第二周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2007年春第二周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