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發言稿

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發言稿 標籤:科學發展觀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發言稿

  寧波市卓越企業發展促進會於2016年1月9日下午舉行了第三屆會員大會,大會上選舉出了新一屆的會長:傅紅平,執行會長:姚成,下面是兩位會長在大會上作了精彩的發言並對協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清晰的闡述。

  新一屆會長傅紅平在大會上發言:

  傳承與開拓

  我謹代表我們新一屆的會長、分會長、秘書處班子感謝:

  1、市民政民間企業管理局吳鶴立局長對我們卓越企業發展促進會的關心!專程過來指導!

  2、感謝郭海浩會長及上幾屆的各位會長、分會長、秘書、陸老師等為俱樂部做出貢獻的每一位,讓我們相伴一起走過了十二個春秋!為促進會沉澱了精英,打下基礎。

  3、感謝每一位理事、全體會員對我和我們班子的信任、支持和鼓勵!

  二、傳承

  傳承清華:自強不息、厚德載物校訓

  傳承:學習、交流、合作、共贏的促進會宗旨,傳承上一屆班子熱心、愛心和公益奉獻的精神。

  三、開拓

  我們促進會人才濟濟,我先拋磚引玉,我們會搭好平台,多聯絡會員,儘可能發揮會員的積極性和創新力,能聚集眾人智慧,探索出一條讓促進會穩健、持續發展的路,更好的為會員及會員企業服務!具體的思路和方案我們的姚會長在今天晚上和大家交流!

  最後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闔家幸福!事業有成!萬事如意!!

  新一屆執行會長姚成在大會上發言:

  秉承傳統 開拓創新

  在此時此刻,大家一定非常關心,新一屆的促進會班子將有怎樣的工作思路?在這裡,我想將我們班子的下一步想法,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得大家的建議和指點。

  我們新一屆班子的工作宗旨是"秉承傳統,開拓創新",這一屆班子不能脫離促進會歷史上的責任,所以我們要堅持十多年來的傳統和優勢,這個優勢就是我們因為共同的愛好——學習,而聚在一起,我們不是老鄉會,不是同行協會,我們是清華EMBA培訓發展而來的。同時,我們要在前一屆促進會的基礎上開拓創新,繼續前進。

  這一屆促進會工作思路可以概括為"三大主線、三個改變".

  三大主線:一條主線是學習。原來我們是以清華EMBA課程學習為主,時間較長。下一步我們將向短期精品課程發展。第二條主線是活動:這些活動可以分為智力上的和體力上的。智力上的比如企業參觀、企業會診、各種研討會等,體力上的比如爬山、春遊、各種運動等,以上第一、二兩條主線是促進會十幾年以來一直堅持的傳統,我們仍將堅持下去、不斷推進。

  第三條主線是:合作,將逐步更加深入和具體。我們將在801商務園區、股市打新項目的基礎上,不斷有選擇地推進風險低收益穩的合作項目,比如林永國同學的醫療健康投資項目。

  三個改變是:

  一、組織內在結構的改變。

  協會將由原來的塔型結構向蜂窩式結構改變。也就是促會不再是單一的由上而下的管理組織,將轉變為多方向的服務組織。對於某一單項任務將讓有特長的同學組成小組去完成,也許會長、副會長只能擔任組員。比如:投資項目的選擇和風險控制的判別等。

  二、有條件穩妥地發展新會員。

  戶樞不蠹、流水不腐,促進會會員的發展要反對兩個極端,一個極端是堅持封閉不發展,另一個極端是徹底放開。我們計劃分三到五年年逐步有條件地發展新會員,既要保證一定的數量又要保證一定的質量和素質。

  三、信息和財務公開

  前面講了既然塔型結構已經改變,那麼各種資源將必須公開化,所有會員都將平等共享,選擇參與到不同的類別群中去。2016年我們將發展學習群、活動群、投資群和風控委員會等常設組織和各種臨時的組織結構。

  當然同時,促進會的所有財務開支要公開化、透明化,以獲得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持。

  最後,恭祝晚會獲得圓滿成功,在新的一年裡大家攜手共進!

您正在瀏覽: 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