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2篇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

  金秋送爽,佳果飄香,在這喜慶祥和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9個教師節。能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出席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奉獻在我們東趙鄉教育的每一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我和所有的教師一樣,選擇了教師職業,也熱愛這個職業,教學工作苦樂相伴,我深感辛苦並快樂着。我欣慰,因為我付出了,努力了,也收穫了;我收穫了領導的認可,同事的幫助,家長的信任和學生的愛。在此,我要真誠地感謝政府給我們創造了良好的育人環境;感謝老師們給我的幫助;感謝家長對我工作的支持;更應該感謝我的學生,是他們給了我耕耘與收穫的沃土,在那裡我找到了實現我人生價值的坐標,我會把這些當作我人生的財富,化作我工作的動力。 我愛我的事業,我會把認真負責作為自己的座右銘,力爭把各項工作都做得更好,用教師的職業道德衡量自己、鞭策自己。我愛我的事業,力爭做一個開拓進取、不斷完善的教師。熱愛教育事業,我將做學生的好老師,做學校的好教師,奉獻教育,服務學生。

  老師們,面對領導的信任,家長的重託,學生的崇拜,我們不敢懈怠,我們依舊努力而前行。在此,我向在座的每位教師發出倡議:讓我們傾心教育,做有境界的教師;用心教書,做有責任的教師;潛心研究,做有思想的教師;醉心課堂,做有激情的教師;真心奉獻,做有愛心的教師。我們堅信,東趙教育的騰飛將由我們撐起,千萬孩子的夢想將由我們實現!請各位領導放心,民族復興,我們責無旁貸;愛灑桃李,我們無怨無悔!

  最後,祝福所有的領導、來賓: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福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教師節大會教師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教師節。今天,我很榮幸能參加第31個教師節慶祝大會並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在此,請允許我向在座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師致以節日的祝福,祝大家節日快樂!向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我們的各級領導、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站在這個講台,我心潮澎湃。多年前,我們懷着父母的期待、同學的祝福和對未來的憧憬,以滿腔的熱情走上三尺講台,面對眾多渴求知識的目光,我們默默地把青春揮灑、把智慧奉獻、把希望播種。作為一名教師,我們是幸福的。

  我們幸福地忙碌着:白天,我們穿梭在教室和辦公室之間,與學生交流,與同事討論,與家長溝通;晚上,我們俯首在辦公桌前,備課、批改作業、撰寫教學論文、研究最棘手的教育課題……有時為了解破一道道難題,我們絞盡腦汁;有時為了一個頑皮的孩子,我們徹夜難眠;更多的是為了班裡那幾十雙清澈又迷茫的眼睛,我們舍小家顧大家,為孩子撐起一座座通往理想的溫馨的小橋!這一切,我們無怨無悔地付出着,但也時時刻刻地幸福着!

  我們幸福地成長着:從教之日,正是重新學習之時。我們參加各級各類培訓學習,引來知識清泉,積累教學富礦。尊重學生的個性特點,用一顆心撼動另一顆心的智慧,讓學生在春風化雨中茁壯成長。我們從一個能站上講台的青澀教師變成了能站穩、站好講台的成熟教師!

  我們幸福地收穫着:我們的付出得到了領導的充分肯定,得到了社會、家長的普遍認可,椒江教育的美譽度年年攀升。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教師雖然是平凡的,但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那就是學生。每每收到孩子們那一封封熱情洋溢的信件和那一張張飽含着深情的賀卡……我們的心裡總是填滿了自豪和欣慰!此次此刻,覺得當老師,真好!當老師,真幸福!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感謝這方沃土,讓我們的夢想插上了翅膀;感謝這方藍天,讓我們的青春無悔地飛翔;感謝這方平台,讓我們的生命輕舞飛揚!

  面對領導的期望,家長的重託,學生的信賴,我們不敢懈怠。我們依然傾心教育,做有境界的教師;用心教書,做有責任的教師;潛心育人,做有思想的教師;醉心課堂,做有激情的教師;真心奉獻,做有愛心的教師。我們堅信,椒江教育的騰飛將由我們撐起,千萬學子的夢想將由我們實現!

  最後,祝福各位領導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福各位同行節日快樂,幸福安康!祝椒江教育的明天更美好!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2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教師代表發言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