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提高領導幹部執行力發言材料

提高領導幹部執行力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提高領導幹部執行力發言材料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文章標題:提高領導幹部執行力發言材料

  要切實提高領導幹部的執行力,需要在以下幾個環節上下功夫、見實效。

  強化三個意識。一要強化宗旨意識。如果各級領導幹部真正把全心全意為廣大職工服務,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宗旨意識,牢記在心中,那麼對執行上級的各項指示就有了使命感和緊迫感。二要強化責任意識。如果各級領導幹部真正懂得權力的本質特徵是責任,懂得權力來自誰,權力屬於誰,權力為了誰,那麼就能在“堅持科學發展,構建和諧四川”的過程中用心想事、用心謀事、用心幹事。三要增強執紀意識。如果各級領導幹部做到有令就行,有禁就止,言必行,行必果,那麼就能在行動上執行上級指示要求,件件反映民意,樣樣皆為實事,點點落地有聲,事事關乎民生,落實不打折扣,執行不走過場。

  提高執行力,在方法上要做到兩個清楚一個結合。首先,各項政策規定,有關法紀法規,各項指示要求,都必須做到熟悉把握,清楚明了。其次對所屬單位的歷史和現狀,未來的發展趨勢,工作的優勢和劣勢,人員責質的高低,存在的主要問題和薄弱環節等底數,了如指掌。在兩個清楚條件下,要依據上級的指示要求,針對本單位人員和工作實際,切實搞好創新性的科學結合。既要把握上級指示的精神實質,又要創造性地提出本單位的目標思路;既要全面落實上級的各項要求,又要突出和打造本單位的工作重點和工作特色。

  《提高領導幹部執行力發言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提高領導幹部執行力發言材料。

您正在瀏覽: 提高領導幹部執行力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提高領導幹部執行力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