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櫻花雨

櫻花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春風吹開花蕾,一朵朵、一枝枝、一樹樹清麗、淡雅的櫻花如期開放。想你卻如微伸的綠葉,卻把你藏在內心最深處·······

  ——題記

  四月爛漫的櫻花恰如你我曾經的相識,相知,相戀,在這春燕呢喃,楊柳青青的明媚春光里,我真的好想好想和你一起,置身於落英繽紛的櫻花雨下,傾訴對你刻骨銘心的相思和此生無悔的相遇。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能夠忘記的感情只說明一個人從來沒有用全部真心去愛過。時光的飛逝,什麼也逃脫不了他的橫掃,卻滌不去我對你無盡的眷戀。這並不就表明你對我多麼的好,只說明在你我的感情上我根本就沒有我為自己留下任何退路。可以問心無愧地說:愛上你,我義無反顧;愛上你,就是飛蛾撲火······

  在對你的感情里是最純潔的,如星如冰如玉;也是在我侃樂心中最珍貴的。我從來不允許任何人對我們這段感情褻瀆和侮辱。同樣對你的愛和戀也是毫無雜質的。

  我也曾試着忘記你,不去想你,可是我做不到,結果卻忘記了我自己,並且使自己很心痛。因此,我只有讓自己落寂在孤單的角落裡默默地守候着你,悄悄地祝福你。一路等來,我已經學會了不為物喜,不以己悲。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對你的愛在我心裡不會增減;你念或者不念我,我對你的情在我心裡也不來不去。只要知道你過得開心,平平安安,我也就會淡定心態,從從容容。

  我知道美麗的櫻花卻又是柔嫩、脆弱的,花開花落十分集中,邊開邊落又給人悲愴的美感,花開時繁花似錦,滿樹絢爛,美不勝收;花謝時落英繽紛,洋洋洒洒,如天女散花。櫻花的燦爛極為短暫,20來天的時間便結束了生命。原來雲霞般的粉紅色里,嫩綠的葉片漸漸多了起來,微風過處,花朵一片片隕落,剎那間,美麗不再永恆……

  好想戀你如櫻花片片落下,愛我如櫻葉簇簇萌生。在我的情感世界里,我好希望櫻花飄灑如雨,只留那抹綠意永駐你我心頭……

  :

您正在瀏覽: 櫻花雨
網友評論
櫻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