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村書記代表發言

村書記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村書記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村書記代表發言

  小朋友們、老師們、同志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共同歡慶"六一"國際兒童節。在此,我代表管理區的全體村民向小朋友們表示節日的祝賀!向為少年兒童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教師,以及所有關心支持少年兒童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

  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兒童的健康成長直接關係到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運。

  小朋友們,你們正處於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此時孕育,良好的習慣在此時養成,生命的輝煌在此時奠基。今天,你們是天真爛漫的紅領巾;明天,你們將是建設家鄉、建設祖國的主力軍。你們一定要從小樹立服務人民、報效祖國、造福人類的崇高理想,培養熱愛科學、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的創新精神,培養熱愛生活、不怕困難、自立自強的堅強意志,培養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樂於助人的優秀品質,使自己儘快成長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新人,成長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棟樑之材,用你們的雙手去開創國家、民族和家鄉更加美好的未來。

  最後,祝廣大小朋友們節日快樂!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村書記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村書記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