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18周年校慶發言稿

18周年校慶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18周年校慶發言稿

  崢嶸歲月,抒寫精彩華章

  ——菏澤經緯學校建校18年慶典

  在這繁花似錦、絢麗多彩的美好季節,我們迎來了菏澤經緯學校18年慶典。 18年前,1998年5月,菏澤經緯學校董事長張建立先生,一名風華正茂,意氣風發的年輕人以敢為人先的勇氣和膽識,以心繫教育,情牽學子的情懷,創辦了菏澤經緯中學,從此拉開了菏澤市民辦教育的序幕。

  18年來,菏澤經緯學校歷經滄桑,幾經周折,在浪濤中拼搏,在風雨中前進,一次次創造輝煌。從最初的不足百名學生到如今的1500多名學子,從最初只有3個教學班到今天的三個校區30多個教學班,從最初的6名老師到今天的130餘名教職員工,所有這一切無不向社會證明:經緯已走向輝煌。菏澤經緯學校以"服務社會,培養人才"為辦學宗旨,本着"成才先育人"的教育理念,實行小班額教學模式,全體師生吃住校、封閉式管理。特別是自2014年學校使用觸控一體機教學設來,學生成績在原來的基礎上大幅度提高。學校領導班子高瞻矚,教學質量與素質教育齊抓共管,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

  18來,我們的老師始終勤教善教、甘為人梯;我們的學子始終嚴謹篤學、立志成才,優良的教育教學傳統屆屆相傳,出色的教風、學風得到了上級領導的一致好評。斗轉星移,歲月滄桑。18年風雨浸潤流嵐歲月,積澱沉沉履步,18年崢嶸穿透純凈書聲,抒寫精彩華章。18年的拓荒播種,這裡已成為一片沃土,18年的鍥而不捨,這裡已成為人才的搖籃,18年的上下求索,這裡已成為牡丹花鄉一顆璀璨的明珠。18年艱苦求索,彪炳千秋;18年春華秋實,絢麗奪目。菏澤經緯學校1500餘名師生員工正同舟共濟,用"團結拼搏、開拓創新、知難而進、敢於爭先"的精神譜寫着一部輝煌的史詩。

  我們鑄造了經緯今天的榮耀,要感謝我們的老師,是她們用智慧與汗水催開了滿園蓓蕾;還要感謝我們的學子,是她們用成功與喜悅為母校贏得輝煌……回首往昔,我們驕傲;展望未來,我們嚮往;恩承蔭庇,我們感激;承前啟後,我們任重道遠。往事如歌,未來如詩,揮毫寫不完激情的歲月 ,萬語抒不盡滿腔的深情,長歌豪邁待我們揮斥方遒。在成績面前,我們銘記:植桂培蘭不仰千種綠,栽桃育李尤欽萬頃材。成就是昨天的句號,開拓是永恆的主題。在新的歲月里,在新的征程中,我們將緊緊把握時代的主旋律,狠抓校園建設,積極推進名師工程,繼續深化課改,緊跟時代步伐,大力推進素質教育,向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

  我們堅信:經緯的明天會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18周年校慶發言稿
網友評論
18周年校慶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