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教師節座談會獲獎教師發言稿

教師節座談會獲獎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座談會獲獎教師發言稿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

  教師節座談會獲獎教師發言稿

  李稻芬

  尊敬的蔣縣長、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我叫李稻芬,是平樂鄉學校的一名初中數學老師。作為獲獎教師代表在此表達心聲,我心情倍感激動。首先,我要向對關心、支持我們教育事業的各級黨委政府和各支教單位領導,以及給予我個人親切關懷、無私幫助、辛勤培養的領導和老師們,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

  近幾年來,在各級黨委政府和教育局的正確領導及扶校長的帶領下,我們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地變化,教學質量也得到了穩步提升。學校的各項事業可謂蒸蒸日上,日新月異。在此,請允許我再次向多年來關心支持教育事業、支持我們學校發展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年年花似錦,今年花更紅,在這收穫的日子裡,我們感到欣慰。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體現了國家社會對教師的關懷,體現了教師的價值,我作為一名教師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教師以培養人才、教書育人為己任,被譽為人類的靈魂工程師,這既是我們體會到作為教師的無上光榮,也讓我們深感任重而道遠,責任在肩。

  作為教師,我們需要專心教書、熱愛教育、腳踏實地,努力工作。蘇霍姆林斯基說:“做教師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窮盡畢生之力,研究如何做一個最優秀、最受學生歡迎的教師。” 著名作家馬克。土溫也說:“當一個人把注意力集中到一個焦點上那就會做出連他自己都感到吃驚的成績來。”如果我們能從“專心教書,熱愛教育”開始,取得成績和榮譽后又能“寧靜為學,寧靜為人”,那麼我們就完全有可能成為最優秀、最受學生歡迎的教師,就能在自己的職業中找到快樂和幸福,使每天都成為自己的教師節!

  最後,我想用這樣一段話結束我今天的發言: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和收穫;選擇了紀律和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和自由;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老師們,讓我們攜起手來,把教師節作為一個新起點,在各自的崗位上,齊心協力,奮發進取,為炎陵教育和平樂鄉學校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吧!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平樂鄉學校:李稻芬

  2011年9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座談會獲獎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教師節座談會獲獎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