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粉蝶之美麗的首飾

粉蝶之美麗的首飾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十分喜愛首飾的女生,我想身為女孩子,應該沒有誰會不喜歡吧,嘿嘿,首飾一直都是女生的專利,因為帶上它,會讓女生變得更有魅力,有畫龍點睛製作。是啊,各種首飾可謂是令郎滿目,有水晶的,帶上它,女生會像水晶般純潔,清純,像是如水做的柔美感。尤其,是現在市場里買的各色水晶編製的手鏈,像是一道彩虹,又像是盛開的各色鮮花,五光十色,絢麗多彩,讓女生美麗在加分。

  還有銀飾品,樣子很多,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花型,帶上她,很拉風,讓女生更有自己的風格,和突出自己的品味,展示自我,彰顯個性,表現出獨特的美麗。

  還有黃金,金光閃閃,它是那麼的富貴,那麼的迷人,在訴說著不老的輝煌篇章,黃金在科技的引領下,不再向過去那個年代,花型那麼老土那麼單一,過去黃金沒有白金好賣的原因就在於此,可現在不同以往了,會有很多的動物造型,還有牡丹花的樣子,還有球球的摸樣,還有心心啦,等,確實品種之多,眼花繚亂,十分的好看,一件件都是十分精美的藝術品,女生帶上它,又可愛,又奢華。

  白金,它是純白色的,也是稀有金屬,白金的質地很硬,可以做出不同形狀的首飾,而且不容易變形,白光燦燦,很前衛,很時尚,也很性感,這是它帶給女性的美之處。

  還有寶石,它是如同天上的星星那樣璀璨,藍色的寶石像是大海的濃縮,讓人清爽,紅色的是寶石中的極品,紅紅的顏色,是那樣的充滿誘惑,彷彿是天上的太陽,讓女性熱情而又奔放。

  鑽石就是天使的眼淚,顆顆透明,但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難以抵擋的五光十色,可謂是讓女生,展示出獨一無二的華麗,與浪漫。鑽石,一直是結婚的最佳禮物。

  珍珠,它會扮演兩種角色,一是高貴,二是淑女,女生戴上它,就像是公主一般,成為人們的主角,女人帶上它更會顯出女人的優雅氣質。如果是顆顆飽滿而又圓滑碩大的珍珠項鏈一定會是價格不菲的。

  首飾總和女人共同分享着,這片藍天,這片繁榮。

  不論是女生參加盛大的舞會,還是結婚還是出席各種場合,包括平時外出,你都可以看到,女生們的脖間,手腕,佩戴着自己的中意,散發著淡淡的快樂。

  我是一個要比別的女生更瘋狂的追求一種美,不知為什麼,我從小就熱衷於這個,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門口有換珠珠項鏈,我就把自己的紅靴子,拿出去換,那雙鞋是很貴的,是媽媽用一個月的工資給我買的,可我就是很喜愛配飾,沒和媽媽商量,後來還是被她知道了就痛打了一頓。呵呵

  我上小學時,爸爸會給我每月的零用錢,讓我可以使用,我是不捨得吃的,把它統統都買成了什麼花卡子,手鐲子,項鏈子,呵呵,那些肯定都是些裝飾品,都是用塑料做成的,我的小抽屜里全都是擺放的這些東西,每當我回家時,總會第一件事情,打開抽屜,看看我那些小東東,心裡就很開心,就像是看到一件件獨特的風景。

  成人了,還是這樣,有增無減,我最熱衷的就是當我有一次逛街,在櫥櫃看見了我心儀的一件首飾,它是純黃金打造的項鏈,可我身上沒那麼多,我就向朋友借,直到買了,這才心滿意一足,回來后被老公說了一頓。呵呵。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只要我帶上它們,心裡就很有滿足感,就會擁有靈感,可以創作。嘿嘿。

  不知道是女生裝扮着首飾,還是首飾體現着女性的獨特,呵呵。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美麗的首飾
網友評論
粉蝶之美麗的首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