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生活組志願者發言稿

生活組志願者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生活組志願者發言稿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組志願者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志願者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林學院宿管會生活組的一名普通志願者。與在座的各位一樣,我始終堅持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兢兢業業,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將為學生服務的宗旨,完全貫徹到日常工作中,為林院的建設與發展貢獻了自己的一分綿薄之力。

  周二的衛生例檢,衛生的不定時抽檢是我們生活組的本職工作。工作時,我以積極的行動,認真的態度將每一個環節做好,及時地指出各個宿舍存在的問題,並認真做好記錄,公正地做出分數評判,努力建設好林院的宿管會文化之風,使林院變得更加優秀。

  加入生活組這個大家庭不僅讓我了解了工作時的態度,更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細細回想,很多小事,都讓我有家的味道,副部與同伴們細緻耐心的指導,使我工作的更加出色,工作之餘,副部與同伴們一起討論學習,互相分享方法與經驗,使我的大學更加有動力。我感覺的到,我們生活組成員之間的那種互助與關愛之情,我們是同事,我們更是朋友,我們更似家人。快樂與激情已經融入我們的大學生活。因為生活組,我們更加快樂,因為生活組,我們更加有激情。感謝林學院,感謝宿管會,感謝生活組。謝謝你們讓我有了一個更加充實,更加美好的大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組志願者發言稿
網友評論
生活組志願者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