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優秀社團代表演講稿

優秀社團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優秀社團代表演講稿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優秀社團代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好!

  很高興作為2013年度學院優秀社團在此發言,我感到十分的榮幸,天心閣文學社在學院團委的正確領導下、全體社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2013年優秀社團的榮譽稱號,在此,我代表天心閣文學社向一直以來關注文學社發展、給予文學社幫助的領導、老師、兄弟社團表示最衷心的感謝,作為工院唯一的文學類社團,以“全力打造校園文學”為宗旨,從而促進工科院校學生的人文素養。

  天心閣文學社成立於1985年,是學院目前歷史最悠久的社團之一,集聚濃厚的社團文化。現有社團百餘人,由編輯部、外聯部、禮韻漢服部、宣傳部四個部門組成,其中禮韻漢服部是今年新成立的部門,以此來傳承中國的漢服文化,使得每一位社員朋友感受漢服的魅力。《為了》雜誌,是天心閣文學社的核心,是打造校園文學的重要組成部分。

  天心閣文學社如今在長沙高校文學社中,名氣頗高,正確的管理辦法,優質的人才,以及學院領導的關注,是文學社發展的先決條件,如今,文學社又注入了新的力量,新的活力,相信在學院領導的關注及文學社全體社員的努力下,一定會再創輝煌。

  對於文學社,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有感情的,對於文學社的明天,我們充滿着希翼,保持着一份積極向上的心,對於文學社的明天,我們期待着收穫,堅守着一份年輕簡單的信念。

  最後預祝本次大會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天心閣文學社

  2013年10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優秀社團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優秀社團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