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全委會發言稿

全委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全委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電力系勞生部部長陳梓傑。

  今天我要講的主題是"感恩、感動、感謝".

  首先是感恩。"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作為一個新上任的學生幹部,要適應新的角色,面對新的挑戰,擔負新的責任,在最艱難的時刻是系裡的老師給予我正確的指導,鼓勵我大膽創新,為我指明了方向。還有一種老師,他們不能被稱為老師,但沒有他們的帶領也沒有我的成長。他們是我的學長,我的學長教會了我什麼叫做責任。相對於"部長"這個看似風光的頭銜,我更喜歡"負責人"這個低調、務實、更能體現責任的稱號。耐心,細心,恆心,行勝於言是學長曾經給我的要求,更是我現在為人處事的準則。在此,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學長和老師。

  其次是感動。有這樣一群人,他們風雨無阻,每天清晨開始他們的工作。有這樣一群人,他們不畏艱辛,即便面對的是不理解,不支持,不願意也會堅持不卑不亢,禮貌待之。有這樣一群人,哪怕每天重複着枯燥而又繁重的工作,他們依舊能充滿熱情,永不言棄。令我感動的是他們——電力系勞生部的全體成員。古人云:"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一室不治何以治家國。"這就是勞生部存在的意義。在許多個清晨,或許不出早操,或許一二節沒課,或許還沒完全睡醒,但他們仍會準時集合,按時工作。當早查寢遇到怨言時,他們會耐心解釋,細心檢查。當帶上工作牌那一刻,他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所以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是他們工作的目標。請大家為這些感動我的人獻上一點掌聲。

  最後是感謝。感謝所有支持我們工作的領導、老師、學長,更要感謝電力系的所有同學,沒有大家的理解與支持,我們的工作也不會順利的開展。我們將風雨同舟,榮辱與共。也希望在接下來的大學時光里,大家可以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共建文明寢室,共創美麗電院!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全委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全委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