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標籤:三個代表

  五年保險路

  ——國壽財險王琬洋同志在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行業同仁:

  大家好!

  我是王琬洋,來自中國人壽財險遊仙區支公司,能參加今天的行業盛典,與在座各位優秀同仁分享交流,共享保險人的愉悅和激揚,我感到無比榮耀和自豪。古人云,落其實者思其樹,飲其流者懷其源,能獲得“保險之星”稱號,登上今天的榮譽殿堂,開始事業的新起點,我要感謝培育我、促我成長的公司領導們;我要感謝給我支持,牽我奮進的全體同仁們;更要感謝將信任投給國壽財險,讓我實現人生價值和夢想的廣大客戶們;同時,我還要感謝為此交流搭建平台,致力於推動綿陽保險市場繁榮和發展的行業協會及各位尊敬的領導們!

  時光回溯到五年前的2010年,那時的我還是一名剛從大學畢業的學生,對工作和社會的概念還停留在長輩們的描述中。我懷揣夢想,激情滿懷地加入了中國人壽成都分公司,在那裡,我第一次接觸到了保險。在成都的一年時間,我體會到了保險人的艱辛,早上6點半的起床,晚上基本上忙到凌晨才能休息。我還記得當時正值足球世界盃比賽,每天做完工作差不多可以看第二次比賽,現在想起來,這也是一種難得的經歷。通過在成都的一年,我體會到了工作的艱苦,更體會到了要實現夢想,需要自己不斷的成長和努力。

  2011年,我回到了綿陽,回到了這個曾經養育我的城市。雖然更換了城市,但是,我的夢想沒變,依然心繫保險,心繫國壽,2012年8月,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加入了剛剛成立不久的國壽財綿陽中支,踏上了人生一個新的起點。在短短的三年裡,全新的工作與挑戰讓我有了脫胎換骨的變化,幾番市場洗禮,幾經任務考驗,讓我從一名對財險業務一竅不通的“新兵蛋子”,成長為一名熱愛產險,精通業務並了解市場規律的“沙場勇將”,並真正找到了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歸屬,煥發了前所未有的工作激情。發生的這一切變化,取得的這一切成就,都離不開綿陽國壽財險特別是張松榮總經理和李頎副總經理等領導們一路上對我的涓滴呵護,這個讓我深愛不渝的偉大團隊,承載起有志者的追求與夢想,讓生命積聚能量,讓人生更加精采;

  三年裡,在國壽財險優秀企業文化的感召和影響下,我不斷成長,一路奔跑,任務的里程碑上灑滿了拼搏的汗水,但也刻滿了我的榮耀和自豪:從2012年最開始的年任務120萬,到今年的600萬。這一組不斷變大的數字,對於常人而言,也許是退縮的理由,但對於我來講,卻是通往眾山之巔的必然之路,讓我獲得了鷹擊長空、馬躍千里的無窮力量。雖然我也曾廂騫,但我從不曾有過退縮,如在2013年,每月48%的增長目標,讓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壓力。任務的增長,收入的降低,讓我一度迷茫。但經公司領導的關懷和勉勵,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最終走出了事業的低谷,重新找到了方向,並按照公司要求,抓基礎,重開拓,穩步發展,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在此基礎上,2014年我乘勢而往,發揮出色,在年底超額完成了全年目標,為公司的發展盡了綿薄之力。並在當年迎來了財險事業中的榮耀時刻,有幸代表國壽財險四川分公司赴總部參加一次高規格的培訓,聆聽大師授課,與全國精英同堂交流,提升能力,如此寶貴的機會,怎能不讓我為之振奮?並成為我不斷勇攀新高,披荊斬棘的內在驅動。

  作為一名保險從業人員,我覺得要想創造持久的成功,還需要有堅定的從業信念及高尚的職業道德,就是要在靈魂深處對職業使命存一份敬畏,多一份責任,少一點浮躁;就是要不斷提醒自己是誰?在幹什麼?為什麼干?前面兩個問題回答不難,但為什麼干,就體現了一種職業情操與胸懷,保險從業人員的職業使命是什麼?其實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兩句話:播撒愛心、造福社會 。而落實這一理念,就需要我們一年四季,不分晝夜及時周全地為每一位客戶做好服務,全力幫助客戶做好保險計劃和服務,以回饋客戶對公司的信任,對自己的信任;同時還要堅持誠信經營,這是立足於保險行業的道德基石。只有誠信經營,公司才能興旺發達;只有誠信經營,我們的營銷工作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站穩腳跟,立於不敗之地。

  各位領導、各位夥伴,保險行業,潮起潮落。我們每一天都在做重複的事情。但是這些事情是積累我們成績的基礎。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們每天都以歸零的心態,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工作挑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自己,共創未來。

  花鳥尚繪春,人生莫虛度。我深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從點點滴滴的工作中,我會細心積累經驗,使業務技能不斷的提高,為以後的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為保險事業做出自己的努力!

  今天的成績代表的是過去的收穫。未來的收穫,還需要現在的努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做到,在坎坷中不屈不撓,在逆境中不歇不停,在順暢時不驕不燥,在成功時不緩不松。因為,我將代表的是綿陽保險行業的從業人員,代表的是中國人壽財險的員工。希望各位和我一起,共創保險行業的黃金未來!

  以上便是我的個人獲獎感言,謝謝大家聆聽!

  保險,我一輩子的事業

  ——泰康人壽雷建峰同志在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保險,之前一直在我心中就是一個熟悉又陌生的一個詞語。但是,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重新認識了這個動聽的詞語,也不知不覺中在這個朝陽行業中走過了16個年頭。由一名新人漸漸展翅高飛,成長為今天的業務總監;也由一個人慢慢的發展到現在近100人的團隊。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有過歡笑,有過挫折,但憑着堅強的信念堅持了下來,心裡也有很多的感慨,讓人回味起來總會感激這個行業,這個時代,以及身邊的所有人……

  一 天道酬勤、定有成就

  1999年,本來有着一份人人羨慕的鐵飯碗工作,但是,我感覺每天都做着重複的事情,很快感到了厭倦,一心想找一份能夠成就自己價值的工作。一個偶然的時間我在朋友家看見“推銷之神—原一平”一書,當時我就被他的成長經歷和拼搏精神為之震驚。一個突發其來的念頭像着了魔一樣驅使着我,那就是我也要賣保險。

  回到家,將賣保險的想法告訴家裡人,遭到了周圍所有人的不理解和強烈反對。但是,信念一定堅定,誰也無法動搖,第二天,毅然離職,撥打“114”查詢到了保險公司電話,就這樣我成功的面試成為了一名保險代理人,開啟了我的保險之路。

  加入到了保險行業,從基礎業務員做到現在的業務總監,但我的身份一直沒變,仍然是一線銷售人員,因為我喜歡做銷售。很多人覺得做保險很難,很痛苦,但我覺得這是件非常快樂的事情。這個行業不但能幫助客戶做好風險管理和財務規劃,更能成就自己的價值。當然,這是個天道酬勤的行業,我每天都像一隻快樂的小蜜蜂一樣,努力地工作着。正因為這份努力讓我獲得了很多的榮譽:綿陽市保險明星、四川省保險明星、多次入圍泰康人壽最高榮譽殿堂-世紀盛典、IDA國際龍獎、MDRT會員等。每次獲得的榮譽象給我注入了一劑強心針,讓我保持着一種良好的狀態去服務於我的客戶。所以,我堅信保險行業是值得終身從事的一份事業。在未來綿陽的市場上,相信各位一定會看到我忙碌的身影。

  二 抱團打拚、永不放棄

  保險這個行業只有勤奮努力永不懈怠,只有充滿愛心、無私奉獻的人才能堅持走下去。當然一個人的奮鬥是孤軍作戰,難以長久的。組建一個團隊,這是我在這個行業必須長久堅持的最基本的工作。在這個過程中,常常會遇到各種的困難,不論是電話招聘,還是緣故增員,我幾乎每天都會堅持去做。其實遇到了太多的拒絕和別人的不理解,但是我時刻都告誡自己:不要氣餒,別人的不理解,只是暫時的,只要我堅持不懈,一定會感動對方。就這樣,我總是繼續堅持着,直到找到那個需要機會的人,同時我把自己的成長經歷告訴他們,適時地給他們一次可以改變自己人生的機會。對於願意和我一樣從事保險事業的新人,我總是給予他們最精心的輔導,正確的引導,培養他們獨立工作的能力。當他們在展業道路中遇見挫折,我也會幫他們做科學的分析,給予及時的鼓勵;當他們在展業道路中小有成就之時,我也會分享他們的喜悅,樹立前進的信心。

  當然,在保險行業中僅有自己的招募是不夠的,還需要讓我們夥伴們擁有他們自己的團隊。當每一位夥伴都有自己的一個戰鬥小隊時,就們才能形成一個強大的戰鬥軍團,有了這個強大的軍團做後盾,我們的夥伴就能一步步堅定地走下去並且走得更穩更好。

  三 貼心服務、收穫快樂

  做保險其實就是做服務,只要在市場中用心服務就能贏得客戶的認同。我會整理出每一位客戶的生日,每當客戶過生日時,我再忙也會親自送去蛋糕或其他的問候,讓他們感到很貼心,很溫暖;同時,只要接到客戶有生病住院或生小孩的消息,我都會在第一時間趕去,送上我的關心和問候;當客戶需要辦理理賠及保全業務時,我也會一一的陪同,讓客戶感受到我的服務品質和專業度。

  還記得,我有一位老客戶,她是一位財務總監,平時工作都十分繁忙,2014年11月,我翻看日曆,這天剛好是她寶貝兒子的生日,我開完早會,馬上訂購了一款卡通生日蛋糕,並親自送到客戶辦公室。一個我想不到的場景發生了,這個客戶看到我提着蛋糕出現在她面前時,驚訝了,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當我表達出祝福時,她熱淚盈眶,不停地說到感謝:因為平時的工作繁忙,這麼重要的日子自己都忘了。通過這次細心的服務,這位精明的財務總監將全家人的保障規劃都放心的交付給我。

  四 保險之星,耀我輝煌

  保險營銷是一份能讓我感到榮譽的職業,比以前從事的所有職業更能讓我找到自身的價值。我從來沒有在意過簽一張保單能拿到多少傭金,我更加關注的是客戶對我的信任,就是百分百放心讓我規劃其家庭的保障,送去愛心。儘管現在社會上還有很多人對保險有偏見,不願意去了解保險,但是我堅信隨着時間的流逝和變遷,在我們這些專業盡責的保險從業人員的共同努力下,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理解保險,愛上保險。所以我堅信,在這個朝陽的行業,我還可以做的更好,走的更遠,飛的更高!

  我驕傲,因為我是做保險的;我自豪,因為我是做保險的;現在的我雖然是一個平凡的保險從業者,但是我一定要在這個平方的崗位上做出一番不平凡的事業。我會用我的專業和熱情贏取客戶的信任;還要用我的專業和熱情贏取夥伴的信賴;更要用我的專業和熱情贏取未來的光芒。

  保險,這個我一輩子的事業!

  以夢為馬

  ——安邦財險周小丁同志在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現場的各位來賓、各位同業的前輩和朋友:

  大家好!

  我是來自安邦財險綿陽中支的候選人周小丁。這次,能被評為綿陽市第六屆保險之星,並作為眾多保險之星的代表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與興奮。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提拔和百倍的信任!

  作為一名基層理賠的一線員工,每天面對着不同的客戶,我深知理賠服務在財產保險公司工作中的重要性。理賠是檢驗和履行保險承諾最重要的一環,理賠處理是否恰當,客戶和市場反響會很大!我們也見到過林林總總因為車險理賠在微博、廣播、電視、網絡鬧得沸沸揚揚的爭議案件!在我腦海里我一直想着一句話:第一次購買是出於對業務員的信任,第二次購買是出於對我們服務的肯定。所以在我的日常工作中一直對帶領的理賠團隊強調理賠服務意識!

  在客戶的服務上,力爭做到主動、迅速、合理、簡捷、周到,讓理賠服務在關鍵時刻為廣大保險客戶保駕護航!在最最平凡的接報案工作中,理賠人員接到調度后,3分鐘內會與客戶聯繫,關切客戶!查勘后儘可能的收集好理賠時所需要提供的單證,讓客戶少點麻煩。例:輕微的無人傷事故,現場定損、拍攝相關資料,只需通過微信,現場理賠!5000元以下1小時以內賠款到卡!看到客戶信任和滿意的目光,我便欣慰無比!覺得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報,再苦再累也值了!在機構地域覆蓋面廣、理賠人員有限、網絡越來越發達、人們維權意識越來越強的2014年綿陽中支全年零投訴! 今年3月27日,騰訊新聞以“快速理賠顯誠信,安邦服務暖人心”為標題對綿陽中支理賠服務做了高度肯定的專題報道客戶是我公司2011年出險的三者人傷鮮某,在治癒回家后,我帶領理賠人傷崗多次上門服務:擬定調解方案,熟悉掌握雙方的觀點、理由和要求,並在此基礎上進行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將糾紛的矛盾焦點找出,運用靈活的工作方法予以調解。秉承“以客戶為中心、視客戶為親人”的核心服務理念,用細緻入心的親情服務打動了三者客戶,並在第一時間定損、移交案件,及時跟蹤賠付流程,最終讓三者非常滿意,得到了客戶的高度認可和讚揚!拖着兩處十級傷殘行動不便的身體,親自給綿陽安邦贈送的錦旗是對安邦保險理賠服務的最高褒獎!

  可細微優質的服務並不意味着無論該不該賠付,我們都一味的濫賠、瞎賠!一些牟取私利的不法騙保行為,整個行業都深惡痛絕!安邦保險會誓死抵制一查到底!

  打擊騙保絕不手軟!2014年3月21日,報案號0143一案:標的車撞行人,標的車有損、有人傷,1行人死亡。接報案后我立即協同部門人員及時趕往被保險人住院的江油市九三醫院,針對案件發生經過詳細對胡某本人進行了詢問和取證,最終落實到死者實際為乘車人。取證后,在案發的第一時間,將我司取證筆錄、照片及相關錄音交到北川交警隊辦案交警處,告知案情實際經過。根據我司取證內容,北川交警隊最終事故認定:死者羅某為車上人員,標的車全責!在鐵的事實面前被保險人放棄了交強險索賠!此案成功拒賠,為公司挽回損失11萬元。客戶未投訴、未訴訟,而且他女兒和我到現在還保持着很友好的聯繫!

  保險業的迅猛發展,作為基層的員工,我為行業驕傲!而我帶領的理賠團隊灌輸給他們的理念是:只有自己的業績才能證明你存在的價值!正確的領悟公司宣導的政策、方針,將公司的文化融入血液並將這些以積極向上的方式宣導給我帶領的理賠隊伍! 13、14兩年理賠團隊保費收入263.6萬元;5000以下小額案件結案時效僅1.41天;多次獲得 “優秀理賠團隊”稱號!

  熱愛我的工作,保險理賠工作是我和我的同業們正在做的一件平凡而偉大的事! 和我同工種、同職位的保險理賠人,95%以上都是爺們兒。今年5月我前往北京參加完翱特STC專業定損培訓,該專業培訓機構已結業學員3142人,女性學員不到十人!很多人問我:作為一個女查勘員、女理賠部經理,相比男人你有很多的劣勢!維修行業更是很少有女性的身影,出險的80%以上也都是男司機,麻煩解釋一下你是咋想的?我想說:只要你在夢想上行走,男人能做到的事情,女人也能做到。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我時刻用黨章嚴格要求自己!2003年進入4S店售後保險定損,2007年進入安邦理賠部,我深知這是一個奔波的職業,大部分時間在城市裡,365天乘以24小時的待命!我司在廣元市無機構,我接了當地所有案件的查勘定損工作。一個人驅車單邊200公里的往返廣元山區查勘定損是家常便飯,什麼夜間獨自駕車、獨自查勘完全沒有覺得這樣的工作對自身安危有什麼影響,為了拿到第一手的理賠材料經常往返崎嶇的盤山路之間!目的是兢兢業業做好本職業工作,用滿腔熱情積極、認真地完成好每一項任務,服務好我們的客戶,不折不扣的履行崗位職責,兌現對客戶的那份承諾!

  安邦綿陽中支的總經理陳玲總是我很敬重的一位領導,她熱愛她所從事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她熱愛讀書和學習,經常推薦我們讀一些專業領域書籍。這些都潛移默化的影響着我們周圍每一位員工,而每一次的學習機會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成長!很幸運我很多次參加了總分公司主辦的各種專項技能“精英班”的培訓,領導和公司給我這一次次的學習和培訓的機會,讓我成長、發展、羽翼漸豐!進入保險行業8年整了,相對在座的各位前輩我還是一個保險新人!安邦集團培養了一個很全面的自己,而我也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再學習。相信公司,相信自己!希望能夠繼續為公司創造更多的效益!感謝領導我工作的肯定,謝謝各位同事對理賠工作的大力支持,我們也將繼續服務好客戶和業務各條線的夥伴!希望接下來的是我們各位同業能夠為各自主體公司創效益的兩年,是大家豐收的兩年!以夢為馬讓我們把自己的夢想做為前進的方向和動力!共創綿陽保險行業輝煌!

  做幸福的保險宣傳者

  ——太平洋壽險張俊芳同志在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保險界的精英們:

  大家好!

  今天能有幸站在這裡,我萬分激動。何德何能,平凡的我能與眾多的保險界精英共處榮譽的殿堂。

  曾經的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個體,與愛人經營着一家汽車修理廠。很幸運,正因為有着汽修廠的理賠工作,能讓我接觸保險,正確的認知保險。每次維修事故車輛,尤其是有人傷事故的車輛時,往往會聽到客戶感慨的說“幸虧我買足了保險”。每次協助客戶做完理賠,當客戶收到理賠款時發自內心的對我說“謝謝”時,我又感到特別踏實。也有時,會看到有些車主因為存在僥倖,總自信的說沒事我的技術好,不需要保險,但是往往卻又會發生大的事故,在發生保險只有自己掏出歷年來的辛苦血汗,甚至賣掉房子,車子來做對風險的承擔……我慢慢懂得,保險不是我們可有可無的附屬品,它應該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伴侶。

  直到有一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讓我更加明白,人是創造財富的,人應該是有價值的,甚至能夠創造無窮大的價值。有時候手裡攥着大把的錢時,錢不值錢。沒錢時,人不值錢。2001年,我原本慈祥健朗的父親,才55歲,就不幸被診斷出人人懼怕的癌症。在我的家庭里,母親是賢惠的家庭主婦,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一家老小生活都靠父親一人支撐,父親靠着他的堅強和努力,給我們創造了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是當他知道自己身患重疾之時,他絕望而又期待的問母親,我得的這個病,怕是治不好,你會給我醫治嗎?母親堅定地說:“錢是你掙的,怎能不給你治。你安心治病吧!”於是,父親就開始了輾轉的求醫路程,從化療到放療,烤電等一系列的醫療措施下,父親從二百多斤體重被病魔折磨的只剩百十來斤。很遺憾的的是,在用去了近三十萬的醫療費用之後,我那年僅57歲的父親最終沒能戰勝病魔,離開了我們。當時我的母親一下變得蒼老憔悴,面對傷心的母親時,突然間一種恐懼湧上心頭:人總會老,老了生病的機率就很高,疾病,癌症……它們不管你在家庭里擔任的角色,他不管你是年輕還是年邁,他不管你是有錢還是沒錢,它都在窺視着你,說不定什麼時候會侵蝕你。我試問自己,剛剛成家的我,能力還有限,假如我親愛的母親有個萬一,我能拿得出多少?於是為了以防不期而來的萬一,我要選擇保險。風險來臨時,它的以小博大的保障功能,是其他的理財工具無法替代的。倘若沒有那些令人畏懼的不幸,即便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給母親增加了養老金,讓她晚年生活質量高一點。

  我選擇成為太平洋壽險的一名營銷人員,又是出於偶然。為母親購買保險后,我也為自己購買了足額的人身保險,每一年會為我自己做一次保單體檢,根據自身現實情況匹配合理的保障計劃。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經理告訴我,像和我一樣的幸福家庭,都應該擁有保險來保障幸福的生活。我若能成為一名營銷人員,經過專業系統的學習后,不但自己擁有了保障,還能把這個能穩住幸福的穩定器宣傳給大家,讓更多的人認同保險,擁有幸福的保護傘。

  於是,2012年11月我走進了太平洋保險,成了保險營銷員。走進太保之後,我感覺自己真正的收穫了,我擁有了諸多學習的機會,快樂的成長着。在學習中,我收穫了知識,能夠與時俱進。在團隊里,我收穫了友情,在客戶感激的“謝謝”聲中我認識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在這兩年半的時間中,我的朋友多了,我的心情更加豁達了。

  我的客戶多了,也為汽車修理廠帶來了客源,我感到欣慰。通過辛勤的努力,我得到了豐厚的回報,一年的收入純利潤近十萬餘元;現在,在太保,我擁有了自己的團隊,在互幫互助中成長了自己,我找到了能夠實現自己的平台,找到了既能幫助到別人又能成就自己的舞台。

  經過專業的培訓,以及市場的鍛煉,我不斷宣傳保險,傳福納福,帶領着擁有共同意願的夥伴共同努力,於2013年11月晉陞為業務主任。於2015年4月晉陞為一名業務部經理,帶領團隊40餘人,奮鬥在宣傳保險這個大愛事業上。我也一直致力帶領更多的夥伴踏上保險宣傳之路,讓每個家庭的幸福常駐。

  我們看到,保險業正迎來了發展的大好機遇,國家給了我們屬於“保險人”的節日,每年的7月8號是我們保險公眾宣傳日。2014年國家為我們修訂了新的國十條,明晰了保險業發展的目標和方向,為保險業勾勒了轉型升級的新藍圖。在我們翹首祈盼下,今年4月15日,綿陽市人民政府又出台了《關於加快發展現代保險服務業的實施意見》,這對於推動咱們保險業全面深化改革,更好服務於綿陽經濟建設又將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的保險業真的迎來了屬於自己的春天。

  朋友們,2015年,保險是我們幸福中國夢的基石,我們在為我們的幸福中國夢而為之奮鬥!保險業的精英們,為我們的選擇歡呼吧。保險讓生活更美好!我是你們中的一員,我是幸福的保險宣傳者:張俊芳。

  謝謝!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