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政教主任競聘演講稿

小學政教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政教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小學班主任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政教主任競聘演講稿

  我們都知道,讓一所學校能夠保持良好的秩序,創設良好育人環境,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健康成長是政教主任的責任。我願承擔起咱們井子小學的這份責任,並且無論今後有什麼變化,我都願意將其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永遠的責任,因此,我今天競聘演講的題目是“永遠的責任”

  一、我自信我能承擔責任。

  多年來,我一直擔任班主任工作,我一直信奉“我用堅持的愛,換學生一生的愛”,我所帶的班級湧現過市、區三好學生、得過區、校三好班級。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經驗是我走上政教主任的基石。

  在當今的年代,做好政教工作,需要有全新的教育理念和較強的管理能力,要善於總結提煉,發現問題,人文管理。工作多年來,我不斷鑽研、學習先進的理念,總結出近20篇教育教學論文分別在國家、省、市、區獲獎或發表,有這些研究的積澱會讓我更好的邁步在政教主任工作的階梯上。

  要想把學校的政教工作做得更好,亮點更亮,特色更特,優點更優,需要政教主任具備全面的素質。今天支持我走上來得正是我自信的能力:我的公開課、指導學生習作、演講、創編舞蹈、指導合唱、辯論等都多次在市區獲獎,因此我在市首屆青年教師綜合素質大賽中一舉奪魁。

  我相信這些多年沉積的財富,一定會讓我自信的走上政教主任的工作崗位。

  二、踏實工作我能不辱沒責任。

  “實實在在做事,踏踏實實做人”一直是我的工作準則。我知道,從事政教工作的人,必須嚴於律己、任勞任怨,以自身樹立公正無私的形象,為師生作表率。我會儘力的協助校長書記管理好學校的德育工作,定期按時地對學校的德育及少先隊工作進行布置、檢查、指導、總結和評比;我會做好班主任隊伍建設工作,定期組織班主任交流學習,共同總結工作中的得失,進一步提高;我會深入班級,了解學生思想現狀,幫助班主任老師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針對學生的現狀,制定學校活動方案;我會努力在日常小事管理中、大型主題活動中創建良好的校風、班風、學風。

  我相信堅持踏實的工作,一定不會讓我辱沒政教主任的責任。

  三、努力創新我要承擔好責任。

  一名政教管理者,必須具備長遠的發展眼光,要把平時的點滴小事,如學生的文明守紀,培養良好習慣等,和更有新意,可延續的活動結合起來。我校“十一五“課題是以責任感教育為主,所以,我會結合課題從“在校營造責任環境”、“在家深化責任體驗”、“社會實踐責任義務”三方面入手,開展德育工作及少先隊活動。每次組織的活動,我都會抓住一個創新點,找一個延伸點,讓我們的活動切實可行,讓學生在學習中學會明理,在參與中感受成功,在實踐中承擔責任。

  另外,我會主動承擔起“校本課程中培養學生的責任感研究”課題研究,組織教師通過網絡等先進渠道學習有效的教育教學理論和經驗,做好理論儲備。組織課題組教師圍繞“校本課程責任感培養”研究工作進行診斷活動,找出差距,改進實際工作。

  我相信開拓創新的理念,一定會讓我承擔好政教主任的責任。

  作家奧斯特羅夫斯基說過:“人生最美好的就是能以自己創造的一切為他人服務”,作為一個年輕人,我希望在美好的生命歷程中,實現自己的理想和價值。我會更加虛心的向大家學習,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我,讓我有機會用我的創造為大家服務,有機會承擔政教主任的責任。同時,我也衷心的祝願,今天所有參加競聘的老師,能夠獲得成功,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政教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政教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