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P,又不自覺地想起你,看到你為別人改寫的簽名,心裡一股酸苦味。很自戀的想你暗藏的情意是訴諸於我,我會很開心。三年如白駒過隙,用三年去迷戀一個人,我再也沒那精力和耐性。

  你好嗎?你記得說要給我看你寫的小說嗎?還是想提起4年前的秋,我們剛相識,你是我後座,我們聊得起勁。是否冥冥之中註定,你是我後座,學號也是我后位。我們一起討論數學題,開一些漫無天際的玩笑。我們以兄台互稱,有種流動的曖昧。座位排開了,你跟你的前排女生聊得甚歡,對所有人呼兄台。後來我再也沒叫你兄台,那是對你的專屬稱謂,小家子氣和醋味使我們漸漸疏離。

  那三年,很幸福專屬去喜歡一個人,現在缺失了去喜歡的勇氣。從那時起,開始會不自覺地冥想,捕捉腦海中任何有關你的情節,然後細細咀嚼。那時的心情,甜蜜又憂傷。最後一次進你的空間,首頁是你跟另一女子的相片。醋意和怨恨襲來,我刪了你的號,以為可以斷了所有的念想。還是會不自覺想起,有關於你的那個沉睡的夢。

  你好嗎?我真心希望你好,畢竟你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我過得不算好,胃病折磨我很難熬。幸好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帶給我安慰和欣喜。我不能再喜歡你了,陳會不高興。他對我很好,把我寵在手心。我決定收心去珍惜一個人,把你封存於記憶。

您正在瀏覽: 想你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