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夢之喚(散文詩)

夢之喚(散文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夢之喚(散文詩)

  文/楓葉

  思緒如窗外淅淅瀝瀝的雨,纖細、纏綿,令我着迷。它引領着我,和我的心,去追隨遠方的你。

  那一個寒冬,我們漫步、棲息、倦縮在大片大片飄着的“棉絮”里;我們手捧着雪花,漫天,揚撒,揚撒着幸福、歡笑,還有蘸在雪花上的淚滴。那,已成為了你我揚撒“棉絮”飄在天上的彩霞,順着彩霞,飄下晶瑩的“樹掛”。

  忽如一夜春風來。和煦的陽光,溫柔的風。睜開眼,你不在。我哭了,好傷感。漫天飄灑的不再是雪花,而是雪花眼裡流出的淚。滴答滴答、嘩嘩的下。我,等不及,衝出屋外,“撲通”跳進了雨海——我奮力的游啊,游,恨不能生出翅膀,一下子飛到你的身邊。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裡?我的心一片茫然、荒涼。感覺你就在我的身邊、眼前。視覺所涉獵、觸摸到的地方,都縈繞、跳躍着你昔日快樂的臉龐。我幸福,又悲傷.......( : )

  我大聲地喊着:快回來吧!朝着夢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夢之喚(散文詩)
網友評論
夢之喚(散文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