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天,優雅有腔調

春天,優雅有腔調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春天,優雅有腔調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春天承載着生生不息的夢想,流淌着五光十色的溢彩,優雅有腔調的款款而來。春天的氣息和養分總能孕育出無與倫比的驚世美麗。

  剛剛走來的春天,骨架總是瘦弱的,沒有百花和綠色的襯托,很難讓人看到她圓潤、飽滿、豐盈的身姿。可,這只是俄爾-----------

  俄爾,春風來了,擺出一副無拘無束、隨意不羈的情調,忽寒忽暖的刺激着人們的感覺神經,逗弄着急切的脫去了臃腫棉衣的人們時不時的鬧個小病,真讓人恨的牙痒痒。對於春風的這種反覆無常,各位施主,見招拆招,方可常保平安。

  俄爾,春雨也來了,春雨是乖巧的、是溫柔的,她總能把春天的氣息傳達到最佳的狀態。 每一場春雨過後,總能讓人發現新的驚喜,空氣里似乎能嗅到氧氣和綠色的味道。

  在這個充滿着靈性與優雅的季節里,當不羈的春風遇到溫柔的春雨,就註定要上演一幕驚艷絕倫的傾季之戀。

  春風和春雨把自己甜蜜的愛戀演繹成春天裡最好的背景,催促着嫩芽生長,百花齊放。此時的嫩芽綠得翻臉不認人,百花也興奮的直催人心肝。

  春天終於成長為了名媛淑女,雪紡紅上衣上有百花點綴,高腰綠蘿裙上的蝴蝶結清新明媚。春天是可人的,人們看見春天,更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年看見了心儀的女子。剛想偷偷的和她來個甜蜜的約會,誰知一回眸,香衣鬢影間,美人已擦身而過......來不急眨眼,輕熟的夏天就已欺身而入,不請自來。

  季節,就此由城堡里的玉公主過度成了街市裡的包租婆!

  此時打開窗,能嗅到的已是炙烈的陽光味。極目遠眺,春天優雅的背影,早已有腔有調的消失在了2013年的時光里......

  原創 碧藍若雪

您正在瀏覽: 春天,優雅有腔調
網友評論
春天,優雅有腔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