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愛情那些事兒

愛情那些事兒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我們做了許多戀人應該做的事,可是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們不是戀人,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應該沉迷於過去的。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黑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水才是安全的。看寂寞的風吹亂了曠野里的絕望,而心卻讓你的影子漲滿載不動思念悠悠,而我找不到有你的彼岸。

  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不是戀人,卻超過一般的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歡或者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然後希望一切都好!總是不捨得讓過去都要過去,因此惹了許多辛苦,總因太多戀戀不捨,最終導致兩手空空,你永遠不可能和一個曾經愛過的人“只是朋友”。

  3、時光的飛逝讓曾經的那份懵懂埋入心底,再也提不起當年那份勇氣。自以為是的愛情,也許就是因為這麼多沒有這麼多害怕,成為分開的理由,那麼這樣的分開可以很清楚的看清誰對誰錯,可為何還要傻傻的不放手,或許是那份純真支持到現在。

  愛情從來就不是清淺的,在那裡面有成全,也有忍耐。愛是初次遇見時候的砰然心動,那是百轉千回依舊挂念,是顛沛流離時還在身邊,愛是一個諾言,是對人性的最大考驗。

  幾世的蒼涼寂寞,幾世的痴迷等待,終換回了今生短暫的相逢,回眸的剎那,只一聲輕喚,就盪起了心的漣漪,圈圈都影印着彼此,輕輕地,不敢呼吸,只怕一個轉身,就會錯過今生。

  6、任背影拉長、拉長,時間走遠。消失在月色的盡頭。不因時間而遺憾,不因月圓而傷感,不因花開而孤單,不因花敗而悲怨。人生哪能盡如人意,只求無愧於心。因為愛情。我與你的再次相見,愛情是否可以再次復燃,是否會如同那些浪漫幸福的童話,繼續着愛情不朽的溫存和纏綿。

  7、天荒地老,誰許誰一生相隨?海枯石爛,誰許誰一世歡顏?滄浪之水清兮,我心濁了,滄浪之水濁兮,我心清兮。愛的國度里,你走了,我留了。

  8、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見如故,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諾相許,會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曾經以為,這樣的心心相印,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卻不知,繁華有時,落寞有時,卻怎麼也讀不懂我心頭的一絲纏綿,解不透我心間的一抹情意。

  9、阡陌紅塵路,誰又在匯流處痴痴地等,等待一個願意為她擱置三生的良卿。 漫漫紅塵途,誰又在泥窪出苦苦地尋,尋找一個能夠為他駐足凝眸的佳人。

  10、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我行走在愛的荒漠,迷失了來時的路;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愛情那些事兒
網友評論
愛情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