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最怕此生,再無聯絡

最怕此生,再無聯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最怕此生決定一個人過,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這是我聽過的,最痛心的一句歌詞。

  想念被匯成河,在青春的最荒涼處,泛濫成災。就在絕地處,我帶着所有綺麗的、但卻極為滑稽的夢靨,縱身一躍!請,忘記我,也讓我忘記我自己。

  念想終究是念想,它不會為了取悅誰而成真。所以,這輩子,我終究最怕失去你的消息。只是,想念這個東西,從來就不會是相互的。

  想念,若有聲音,希望不是悲傷的哭泣。假若,有那麼一天,你轉過身,親手抹掉我眼角的淚,我真的無法想象,那一天的自己該是怎樣的幸福。

  我試圖回到和你走過的地方,我觸摸那空蕩蕩的石椅,回憶還在,而你早已不見。只是,我不再那麼懦弱地,蹲下身,哭個不停。

  時常想起記憶中的你,清瘦的模樣,談吐里總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而如今,似乎所有一切都被湮沒在風裡。

  或許,你是唯一一個讓我放任衝動的人。因為你,我願意與命運勇敢地賭上一回,只求你待在身邊,聽你說,你還在。

  明媚的青春,總有一道若隱若現的傷口,在胸口隱隱作痛。如果說,忘記是一種奢侈,那麼我寧願清貧一生,只為銘記。

  那晚決絕的後會無期,你卻無法看到電話這頭的我,早已難受的要死掉。或許,你早已察覺那份破碎的心情,只是,你不想離開時,走的那麼不幹凈、利索。

  有些人,有些事的確曾溫暖地闖進心裡,但卻沒有存在的意義了,等不到你的風花雪月,我們的愛有時差,時差是,前世,今生。

  命運帶走的,不是你,而是全世界。於我來說,你是我所有愛戀的唯一男主角;而你,帶走我的思念,卻沒有說抱歉。

  你若離去,結局便是,後會無期;

  而我,最怕的是,此生,再無聯絡。

  “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最怕此生,再無聯絡
網友評論
最怕此生,再無聯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