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夢想

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夢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夢想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夢想

  夢想,是照亮的燈,

  夢想,是燃燒的火,

  夢想,是潔白的雲,

  總而言之,夢想是純潔的。

  在彼此的心中,都有一個不滅的夢想,她,支撐着我們,讓我們有勇氣去拼搏,

  夢想,如一匹駿馬在遼闊大草原上奔騰,他有無限的空間來實現它的夢想——奔騰。

  夢想,如一隻漂亮的海鷗,在大海的上空自由翱翔來實現他的夢想——仰望。

  夢想,如一朵潔白的雲彩,在天空中看着這世上最純潔的真情,仰望着這世間的所有。

  人生的夢想,有眾多,在小時候,我們曾夢想長大一定要當一名好學生,在步入初中,我們曾夢想,一定要考上一個好高中,在高中,我們曾考個好大學,將來要當一名老師、警察、醫生、影視演員······總之,我們曾換過無數的夢想。在我們稚嫩的心中,卻一直以為夢想是簡單的,只要好好學習一定能實現我們的夢想,如果,夢想真的這樣簡單,何不人人都成功?

  夢想,需要我們腳踏實地的去認真做完每一件事,我們常常抱着自己的夢想,當別人問我們你們的夢想是什麼?我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們,但是他們說,那你們要怎麼實現夢想,頓時、我們啞口無言,夢想是要用實際行動來做的,只有夢想而沒有行動,那恐怕只是白日夢,夢想也永遠不可能自己實現,是需要我們去實現,沒有夢想,就沒有希望,就沒有成功。

  有人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那是因為他有足夠的信念,和百分之百的努力。做到完成他的夢想,完成他的希望,完成他的成功。

  在我們稚嫩的時候,一路跌跌撞撞,經歷了許多,小學時期,我們曾把夢想寫滿了日記本,裡面也裝滿了我們各式各樣的夢想。自己抱着這些夢想卻不知道該如何實現。也對自己說過:我要有一個,神聖而又偉大的夢想,我要把夢想圖上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讓我的夢想變得莊嚴,變得神聖,變得偉大。

  那隻嫣紅的玫瑰,依舊無法送出的遺憾。那一刻,終於承認,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夢想,它遠遠超越現實世界,盛開在自己心中永遠無法抵達的地方。但是,它始終盛開在我們彼此的心裡。歲月淡了,但我們彼此的夢想始終不淡。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夢想
網友評論
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