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女人的顏色觀后感

女人的顏色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女人的顏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女人的顏色觀后感

  《女人的顏色》折射出女人十大辛酸淚

  有人說,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不同的心情,想下現在你的天空是什麼顏色呢?是萬里晴空還是烏雲滿布?如果藍色,就代表憂鬱,如果灰色,就代表鬱悶,如果紅色,就代表熱情,如果黑色,就代表沮喪……

  而女人在,在很多人的眼裡,女人如花,有千姿百態的嬌美。女人似水,柔弱的外表卻隱藏着堅硬的靈魂。不同階段的女人,有不一樣的美。在相愛的人眼裡,女人可以很柔,在不愛人的眼裡,女人可以很毒。無論是傷害還是信賴,無論是背叛還是相守,其實,女人都有她們自己獨特的個性和善良的共性,只是面對生活、工作和情感的時候,感應出來的,不是一樣的結果罷了。而電視劇《女人的顏色》,則把幾類有特別味道的女人捆綁在一起,折射出來了女人的十大辛酸淚,讓人看得有些衝動,甚至莫名其妙的會為葉靜宜感到傷心,為姚倩倩感到不知,為王母的善良感到同情,為葉母的無奈感到不值,同樣也為姚母的心酸感到悲憤。

  《女人的顏色》顧名思義講述了一個深陷困境的女人在人生的三岔口上作出重大選擇的故事。溫婉的全職主婦蛻變成犀利的職業女性,白百合變成了紅玫瑰,這是一個女人的鳳凰涅。主人公用她波瀾起伏的人生經歷告訴女人們:正義永恆,真愛不滅,只要有勇氣,勵志永不晚。

  葉靜宜結婚六年才知道自己的老公深愛着自己的好友,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辛酸淚。其實,女人最可怕的對手往往是自己的知已,現實生活亦如此,只是,她發現的太晚了,也許是因為她深陷在愛里,根本就少了這些警惕,事實上,在回憶這六年的時光里,她有很多次是可以靠女人的敏感發覺得,但她沒有。所以,女人要活的更細緻些,不要為愛迷失自己。

  姚倩倩最大的辛酸淚,是一次又一次糾結在自己心愛的男人的心虐里。其實,姚倩倩如果早一點放心,也許她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只是她一次又一次太相信自己的直覺,卻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到極致,這種女人最脆弱,但承受的能力卻最強。最大的遺憾是,真愛真的那麼無敵嗎?我不信。

  王母為了兒子的婚姻,說出了自己這麼多年的辛酸淚。其實,王母是一個很優秀的母親,只是,她也是守寡多年,和姚母不同,她很正直,不風流,所以,她是一個堅守自我,很傳統的女性,這樣的女人往往一生都了為了子女而活,沒有自我。

  葉文童的辛酸淚在於她永遠都不能和姐姐比。其實,有一個很小的細節,葉靜宜在飯桌上說王進會到父親的公司上班,做執行董事,而葉母則也希望自己的親生女兒過去,只是,最後還是沒有成全。

  葉母心裡明白,自己再努力也只不過是個繼母。雖然和葉靜宜關係很好,但在外人的眼裡,她永遠是個后媽,后媽不好當,在最關鍵的時刻總會出現矛盾,這一點很現實。

  姚母最大的辛酸淚就是,眼睜睜看着女兒重蹈自己的覆轍。其實,這裡面最命苦的女人應該算是姚母,她從小為了姚倩倩而活,最終又因為姚倩倩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很多活法。但事實上,有其母必有其子,姚倩倩的很多現在就是姚母之前影響到的,不僅僅影響到她的心靈,還一直都在影響着她的擇偶,她的選擇,她的生活,她的愛情。

  有一種辛酸淚叫他站在我面前,我卻不敢說愛他。其實,姚倩倩不止一次的看着王進和葉靜宜表現愛,只是自己無能為力去揭穿這個秘密,她不敢說,她最大的害怕是怕說了失去王進,失去一切。

  女人最大的辛酸淚就是和好友成為情敵。葉靜宜一生最大的悲哀在於,她那麼相信姚倩倩,竟然姚倩倩成為了她的剋星,橫刀奪愛背叛自己,哎,女人最警惕的不是別的女人,而是自己的知已,放在任何時代,這一點都很現實。

  離婚女人不着不同的辛酸淚。姚母是那種為了女兒不得不去生存的,所以,她是那種寡婦門前是非多的典型代表;王母是那種堅守自我的典範,她後半生都是為了兒子而活;葉母則是嫁給了一個成功的人生,女人的第二選擇很重要。

  善良可以讓女人少流太多的辛酸淚。做女人就是如此,如果善良一些,對自己好一些,就會少流太多的辛酸淚。如果說《女人的顏色》是一部女性為愛勵志電視劇,那還不如說是電視劇折射出很多現實生活中女人的生活,而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不知道有多少人狂歡,又有多少人流淚。面對現實,只要善良的堅定自我,就會更快樂一些。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顏色觀后感
網友評論
女人的顏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