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送法到礦山”答謝詞

“送法到礦山”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送法到礦山”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在百忙之中,不畏嚴寒,蒞臨我們xx煤礦開展“送法到礦山”活動。這充分體現了上級領導對我礦各項工作的關心和厚愛,也體現了上級領導對我礦依法生產的肯定和信任,

  同時也是對我們依法治礦、依法辦礦的鞭策和鼓勵。在此,我代表白庄煤礦黨政班子及全礦幹部職工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煤炭法》、《礦產資源法》、《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規是加強行業管理,合理開發利用煤炭資源,維護煤炭企業和煤炭職工的合法權益的重要法律。認真學習貫徹執行是我們

  企業義不容辭的責任,也是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和諧社會的重大實踐。近年來,我們始終做到依法辦礦、依法管礦、依法治礦,加大各項法律法規的宣傳學習,強化安全管理,

  狠抓資源的開採和合理利用,嚴格各類土地的徵用審批手續,較好地促進了我礦各項工作的全面發展,全面提升。我礦先後“全國文明煤礦”、“全國質量標準化礦井”、“全國

  煤炭工業企業文化建設示範礦”和省級“文明單位”、“企業文化建設示範單位”、“安全程度評估AAA礦井”、“安全高效礦井”、“四五普法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2005年8

  月份成功迎接了泰安市國土資源局西部礦區煤炭資源回採率專項檢查現場會。

  “送法到礦山”活動,是轉變政府職能,服務企業發展的一次重大體現,上級領導給我們送來了知識與財富。我們將以這次活動為契機,學好、用好、宣傳好、貫徹執行好國家的

  各項法律法規政策,充分開採國家煤炭資源,堅決杜絕無序開採,資源浪費等現象的發生,嚴格按法辦事,依法徵用土地,為構建和諧礦區、和諧社會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各位領導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送法到礦山”答謝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送法到礦山”答謝詞。

  

您正在瀏覽: “送法到礦山”答謝詞
網友評論
“送法到礦山”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