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政協主席在2005年各界人士迎春聯歡會上的講話

政協主席在2005年各界人士迎春聯歡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政協主席在2005年各界人士迎春聯歡會上的講話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同志們:

  放歌慶盛世,酌酒迎新年。今天我們歡聚在美麗的大鵬灣畔,隆重舉行區2005年各界人士迎春聯歡會。首先,我代表區政協和區委統戰部向全區政協委員,各民主黨派成員和無黨派人士,人民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表示誠摯的問候!向蒞臨聯歡會的市委、市政府、市政協有關部門的領導,中聯辦新界工作部的領導,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紀委的領導,駐鹽單位和駐鹽武警部隊的領導,區直各部門、各街道的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

  剛剛過去的2004年,是勝利輝煌的一年。一年來,區委、區政府團結和帶領全區人民高舉旗幟,圍繞目標,與時俱進,真抓實幹,艱苦奮鬥,又創造了我區“三個文明”新的、驕人的業績:國民經濟邁上新台階,城區面貌發生新變化,社會發展增添新動力,精神文明建設呈現新氣象,民主法制建設邁出新步伐,“民心工程”取得新成效,黨的建設取得新發展。今日天更藍、海更碧、山更青、地更綠、環境更優美、人心更舒暢。藉此機會,我代表區政協、區委統戰部向為鹽田的這一切付出了心血、智慧和汗水,作出了突出貢獻的全區政協委員、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各族各界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沐春風抒壯志豪情天高海闊,迎朝日創鴻基偉業水碧山青。2005年是我區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全面實施“十五”計劃,實現“一年一變樣,三年大變樣”的重要一年。不久前召開的市委三屆十一次全體會議發出激越動員令,號召全市人民團結奮進,開拓進取,努力建設和諧深圳、效益深圳。剛剛閉幕的區委二屆四次全會提出了“營造環境、調整結構、深化改革、強化教育、和諧發展”的總體思路。時代大業召喚着我們,美好的前景激勵着我們。完成這些新任務,實現這些新目標,需要全區人民萬眾一心、團結奮鬥。廣大政協委員、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各人民團體、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是我區經濟發展、社會和諧進步的重要力量,把我區建設得更加美好、讓人民更加富裕安康,是我們不斷追求的共同願望。我們要在中國共產黨**區委的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建設“和諧深圳”、“效益深圳”的宏偉目標,同心同德,振奮精神,與時俱進,求真務實,竭智儘力,去描繪我區更加絢麗的畫卷,去譜寫我們更加輝煌的篇章。

  雞年將至,我代表區政協、區委統戰部向在座各位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成功,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政協主席在2005年各界人士迎春聯歡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政協主席在2005年各界人士迎春聯歡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