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意亂·情迷(一)

意亂·情迷(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我看着她寫着悲傷的文字,讓感覺到了她的寂寞和孤獨,我想,這個時候應該最需要一個男人陪吧。認識她是在一個叫烏托邦的網吧裡面,烏黑的長頭髮,散批在雙肩,給人一種想觸摸的衝動。

  “抽煙嗎?”我這樣的問道。

  “來一顆吧!”

  我給她點上火,吸了兩口,她被嗆的不行了。

  我們隨便的聊了聊,相互的問道一些附近的事情,我告訴她我現在處於出差的狀態中,住在一個酒店裡面,很無聊就跑來上網了。我還告訴她,我和她是有緣的,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無聊想到要上網呢,為什麼會和她做在一起呢!她咯咯的笑。

  我藉著這樣的氣氛提到晚上請她吃飯,她欣然同意了,這讓我很驚喜也很緊張,沒想到這麼真實。

  我說,為了慶祝我們的認識,我們喝點酒吧;她笑着說,男人叫一個女孩子喝酒,心裡肯定沒想什麼好事情。我哈哈大笑,說,是嗎?

  隨後,服務員送來一瓶珍品7號稻花香,這真的是酒的香味,我這樣的告訴她。

  整個過程是很輕鬆快樂的,一人喝了3兩多吧,出門的時候晃晃蕩盪的,帳是怎麼結的都不知道呢。

  “很顯然,你身上的香味明顯比這酒香更香,沁人心脾,一聞就醉,不得不醉,我想盡情的陶醉在你的香味之中,不知道在下是否有這樣的福氣呢?”

  “你們男人,就知道用下面思考問題。我不想理你了,我要回家。”

  說完就掙脫了我的手像馬路對面跑過去。

  這是深冬的夜晚,街道上的人很少,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我的天啦,我和她認識了一個多下午了,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我看着她的背影,在霓虹燈中晃動,晃的我眼花繚亂,“喂——”

  她跑到了路的對面,轉過頭來,我已經看不清她的臉龐了,我只是依稀的長發在寒風中飄動,拍打着她身上的呢子大衣,“幹嘛!”

  “不能留下來嗎?”我飛快發跑過去抓住她的手,“我想帶你走!”

  “去哪兒?”

  “你說呢?”

  我想,我的聲音擊穿了他的心扉,正在為我敞開着門呢。視乎,我有點衝動,“去我住的地方吧,我給你泡點茶!”

  這是美麗的夜晚,北風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刺骨,相反,這個時候我能感受到夏天時候的涼爽,我的神經肯定是錯亂了。

  “我好熱啊!是不是喝完酒都會這樣啊,我好想脫衣服,脫得個乾乾淨淨,一絲不掛。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舒服點呢?”

  “等下你不就知道了嘛!”

  我們相視而笑……

您正在瀏覽: 意亂·情迷(一)
網友評論
意亂·情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