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殯儀館遷建工程竣工典禮上的講話

在殯儀館遷建工程竣工典禮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殯儀館遷建工程竣工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電子工程師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縣長在***殯儀館遷建工程竣工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大家好:

  去年以來,在各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投資商**先生和廣大建設者的共同努力下,今天,新殯儀館已經順利竣工並通過了竣工驗收。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參加工程建設並付出辛勤勞動的建設者表示親切的慰問!向關心、支持工程建設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加竣工典禮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原**縣殯儀館位於縣城西大門,始建於1980年,經過20多年運營,房屋破損嚴重,配套設施陳舊,不僅使殯葬服務的質量和效率大打折扣,也影響了我縣的整體形象和投資環境,為此,去年縣政府將新殯儀館的建設列入為民辦實事的項目加以落實,由縣民政局引進北京客商***先生前來投資建設,這是我縣通過招商引資、發展社會事業的重要嘗試,也是我縣民政工作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提三點希望:

  一、經營方要切實加強經營管理。根據事先協議,從今天起,縣殯儀館、長茂樂園殯儀館將正式移交給徐永佳先生經營和管理。希望投資方要以社會效益和經濟利益並重為原則,建立有效的運行機制,切實加強內部人員管理和設備的管理,努力提高運行效率和質量,不斷優化殯葬服務,在實現自身利益的同時,推進我縣殯葬事業的健康發展,推動社會不斷進步。

  二、民政系統要繼續搞好服務工作。近年來,我縣殯葬改革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實行火葬已經成為廣大群眾的自覺行動,這是與廣大民政幹部職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開的。希望民政部門繼續發揮好行業主管的作用,認真做好《殯葬管理條例》的宣傳工作,強化各項管理措施的落實,切實加強殯葬業管理,與經營方密切配合,為推進我縣殯葬業改革、破除封建迷信、節約土地資源做出更大的貢獻。

  三、社會各界要一如既往地給予支持和配合。在新殯儀館遷建過程中,國土、公安、建設、環保等各部門給予了大量的支持,為新殯儀館的順利竣工做出了大量的貢獻。希望各有關部門要繼續密切配合,給予新殯儀館的運行提供更多的幫助,樹立我縣親商、安商的投資環境;在全力做好服務的同時,切實加強喪葬用品市場、運屍車輛、喪事儀式的管理,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為優化我縣投資發展環境、推動社會進步做出更多的努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殯儀館遷建工程竣工典禮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殯儀館遷建工程竣工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