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如果我可以

如果我可以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題記:此情若長久

  誓言志不予

  此情若瞬短

  安好便晴天

  如果我可以,我是說,如果我有資格……

  如果我可以,我要大聲的說出對你的喜愛,對着高山,對着大海,把自己對你的愛深深的吐露,讓全世界都聽見我愛的迴音。

  如果我可以,我要陪你沐春風,淋春雨,看雲海,行天下,我要讓全世界都見證我們愛的足跡。

  如果我可以,我要每天對你講的甜言蜜語,曖昧話題,讓你暖心甜笑,我會對你揚聲歌唱,把愛融入歌聲,傾一世心脾。

  如果我可以,我要讓你每天都非常快樂,幸福,讓你的小船每天幸福的生活在我溫馨的港灣里,無懼風暴,雷雨。

  如果我可以,我真想在你落淚的時候將你緊緊的擁入懷抱,讓你打我罵我,把自己的不快全都發泄在我身上,這樣的我想你應該就會快樂點吧……如果我可以我真想變成你的小碗熊。

  如果我可以,可以和你生活在一起,那我想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不是應該是一定!依稀記得以前對朋友放的那句狠話“若能娶到此女子,此生無憾”!

  如果我可以,可以大聲的對你說出我愛你,那現在是不是另一種結果?

  但我不能大聲的喊出對你的愛,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我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情,我知道有可能你沒那麼愛我,我知道你想要什麼,甚至你愛的是誰,我知道關於你的一切……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會大聲喊出對你的愛。

  不管怎樣,感謝,感謝讓我遇見你,“大王”如果不是你,我可能永遠都不會認識現在的我! Nice to meet you!

  如果你可以,但願執我心;如果我可以,我真想說出我愛你!

  於你,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偶然相遇;於我,你只是感情舊夢中的路過幸福!

  後記: 我把風中的三千挂念折成一葉紙鳶,把雨中的萬縷情絲連成一條長長的線,放飛到雲水江南,你可曾留意,那紙鳶上寫滿了我最真誠的祈盼和滿心的祝願————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可以
網友評論
如果我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