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25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25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關係扭轉之考試失利】

  學校里難免會碰到小落,一個班級上的夏明自然少不不了見面,就像什麼“同在屋檐下,低頭不見抬頭見”……

  為了避免跟夏明撕扯,也避免老是在課堂上看見小落,我想盡法子逃離他們的目光所及之處……

  “你可以叫你爸爸動用一點點關係嘛,叫老師把你調到我們班,或者其他班級,不過你們二班的帥哥就不會經常看見了哈。”菲菲在床上嘻哈着說,

  菲菲不知道我跟小落的關係,在她眼裡,我就是小落的學生。

  “嗯,我怎麼沒想到呢,我舅舅是主任呢,還勞煩的到我爸爸出面嗎?”我自言自語着。

  “什麼,你舅舅是主任,怪不得你在學校待遇那麼好。”菲菲坐起身來,驚訝的看着我。

  “其實也沒什麼啊,我好像也沒動用過我舅舅的關係,什麼待遇優點就談不上了吧,菲菲,你別那麼想我。”我對韓菲菲說。

  “好,不想,不想,你清純,不動用關係,待遇跟我們一樣,好了吧,小氣,現在才告訴我,你舅舅居然是主任。”菲菲說。

  “嗯,就這麼辦,動用一次關係有啥關係,是不,菲菲?”我望向菲菲。

  “不知道是誰剛剛說從來沒動用過關係,怎麼,現在要破戒了?”菲菲回我。

  “就一次嘛,嘿嘿。”我笑着跟菲菲說。

  “好吧,支持你,看着你被那個什麼夏明搞得精神錯亂的情況下……”菲菲壞壞的笑了。

  “哎,沒法說你,支持就好。”

  第二天,我就找了舅舅,要求他讓班主任給我調班。

  還別說啊,有熟人就是不一樣,以前別的班上有個同學一心想到我們班,他們班主任就是死不肯。

  就算小落再怎麼不樂意我調班,要是想在學校里待下去,就得順着主任的意思辦,除非他不愛我了,這個目前還不會……再說了人家三班的班主任可是挺樂意收我這個學生滴!

  貝貝跟林琳也都是三班的,我進三班,也是希望能有多的機會跟她們相處,然後慢慢化解矛盾和誤會……

  從此以後,三人幫成了四人幫,就是我,貝貝,林琳還有新成員菲菲……

  我們四個幾乎擔任了三班所有的頭等幹部,貝貝跟林琳之前都沒跟我講過,進了三班我才知道的,菲菲也是……

  自從進了三班,我可是乖了太多太多,比我是二班的時候乖多了。為什麼呢,我得改頭換面,喚回貝貝和林琳呀!

  就看我能不能打動她們了……

  計劃開始……

  菲菲是我和她們的中間聯繫人,很重要!

  第一步,考試成績驟降

  馬上面臨月考,我決定在考試上掛幾科,好讓她們覺得我失落了,博取點同情心嘛。要知道,考試成績驟降,我受到的懲罰會很慘的,不僅要挨父母的罵,三班班主任肯定會大發雷霆,為什麼呢,我才剛剛到他們班啊,為什麼在二班我就能好好考出好成績給二班爭臉呢,到了三班就這幅樣子了,老師肯定鬱悶死,會懷疑我不適合他的教育方法或是授課方式……

  不知道這一壯舉會不會成功呢……

  轉眼,是冬天。

  別提多冷了,就算不掛也考不出好成績,我最討厭冬天了,冷。筆在手裡都不聽話……

  考試前一天,老師還特意囑咐我別考砸了,不及格的學生都指望我拉分呢……

  我汗,感情我是來3班為他們那些差生拉分的?

  算了吧,已經進了三班,計較那麼多幹嘛……

  我的計劃該怎麼實行就怎麼實行……

  周一,考試。

  教室里儘是緊張的氣氛,像要把人活活逼死……

  試卷從前面慢慢傳來,接下來就是筆下擦擦擦的聲音,望着試卷上的試題,煩惱又來,寫吧,計劃徹底失敗,不寫吧,我肯定要挨批,況且成績一公布,多沒面子啊……

  托着下巴沉思,打發時間……

  監考老師走進來,看着我一個字也不寫,不禁失色:

  “夢小蝶,知道你挺聰明,但是都過了這麼長時間了,你怎麼一個字也不寫呢,考試不抓緊時間答卷,就算再聰明、學的再多,時間到了就不許答題了,分數是看題的,不是看……”監考老師語重心長的說。

  監考老師我不認識,聽他叫我名字,肯定是知道我了。

  後面一句話,我想我應該猜到了……

  他肯定是想說“考試成績是看答題正確率的,不是看是誰的。”

  不過又知道我在學校里有關係,難免留了句,給自己……

  “我不會!”我朝監考老師看看,說。

  “……你不會,也不可能一個字都不會寫啊,最起碼把自己的名字和班級掛上,免得沒人認領試卷……”監考老師好心提醒我寫上名字,但是語氣里卻透着不屑的韻味……

  “知道了,謝謝!”我說。

  整個教室里靜悄悄的,只有我跟他對話。

  一科接着一科,我的試卷不是空白,就是故意寫錯,還有好多根本就不看,這一切可都是為了挽救我的友誼啊……

  想着班主任的冷言冷語和批判我就渾身不舒服,想着父母要是知道了,肯定會更厲害,想着舅舅在學校我可怎麼混……

  唉……無奈……

  三天後,考試終於結束……

  班主任的臉比誰的都難看,真的丟盡三班的顏面啊,我都愧疚……

  再來看看我舅舅,更氣憤,差點沒打我一巴掌……

  終於,考試成績傳到林琳和貝貝的耳朵里……

  午後的操場上,蕭瑟而枯燥……

  “小蝶一直成績都很好,怎麼這次……”林琳說。

  “我也覺得不對勁,怎麼一到我們班就跌落這麼厲害……”貝貝的話。

  “小蝶一定心情不好,很傷心的,我們不如……”林琳半說的話。

  “不如去安慰她嗎?我才不去,她居然搶好朋友喜歡的人,你怎麼這麼好心呢?”貝貝對林琳說。

  唉……看來夏明對貝貝的吸引力是致命的。

  我在拐角處把韓菲菲推出去,推出去菲菲,當然是想她幫我說些好話了,不然真的好慘,不僅成績白落後,友誼還沒撈回來,所謂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唉,貝貝,林琳,你們在幹嗎呢,好巧!”菲菲違心的說。看着她不自在的樣子,我忽然笑出聲來……

  “嗯,好巧!”貝貝和林琳回應……

  “聽說一向成績很好的孟曉蝶這次落後很多,不知道她心裡怎麼樣呢。”菲菲說。

  “嗯,我覺得她會很壓抑的,畢竟一直都是她拿第一第二的。這次肯定對她的打擊挺大。”林琳說。

  “你們好像挺關心她的嘛,菲菲你不知道小蝶她……”貝貝仿若氣急敗壞……

  “哎呀,那都過去多久了,應該消氣了,再說了,不是小蝶的錯,是夏明喜歡她,她肯定不願意這樣的……”林琳為我辯解……

  不愧是好朋友哈……

  “是啊,事情都過去了,你們應該跟她和好了,再說了,這次考試失利,她肯定要人安慰的,據我所知,她在學校里可沒什麼朋友哦,你們呀,太殘忍了吧,這麼些天,知道她怎麼過的嗎?”菲菲說。

  “哦,說是也是,如果她喜歡夏明就不會跟慕容老師抱在一起……想想也對呢,指不定是我誤會她了……”貝貝回想情景似的說著。

  “呃……你說小蝶跟慕容老師抱在一起!!不會吧”菲菲吃驚……

  “這個以後再說吧,現在去找小蝶……”林琳說。

  這個貝貝,怎麼什麼都說啊……

  這下慘了,菲菲該質問我和小落的關係了……

  算了,先不管了,搞定這關再說……

您正在瀏覽: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25
網友評論
青春里,漫天飛舞的蝴蝶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