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畢業生20周年同學會致辭

畢業生20周年同學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畢業生20周年同學會致辭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致我們逝去的青蔥歲月

  --中文902班畢業生20周年同學會致辭

  尊敬的xxx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畢業20年,我們來相會。在這個激動萬分、期盼已久的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班委會,向今天特別到來的xx老師以及在校期間為培育和教導我們而付出巨大心血的老師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向前來參加聚會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也向因故未能參加活動的同學送去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今天,我們重聚一堂,憶青春,敘友情,展未來。

  二十年前,你是翩翩少年,她是窈窕淑女,帶着青春的稚嫩和青澀,揣着質樸而遠大的理想,你自黃土高原,我從江南水鄉,我們一起意氣風發地走進了咸陽師專這座神聖的象牙塔。從此,四樓教室、圖書館內有了我們伏案苦讀的身影;五陵塬上、渭河畔邊閃動着我們青春有力的步伐;黑水河邊、情人路上見證了xx們的羅曼蒂克……在這裡,我們,曾為學業努力過,曾為青春瘋狂過,曾為愛情煎熬過,曾為就業焦灼過,┄┄如今,一切都已遠去,然而又歷歷在目,似曾就在昨天。韶華易逝,我們的青春小鳥一去再也不回來。但我們沒有忘記當年諄諄教導、悉心哺育過我們的各位可親可敬的老師!沒有忘記一起求學、生活了三載的42位同學!沒有忘記師專的一草一木和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喜怒哀樂。

  歲月如飛刀,刀刀催人老。今天,我們都已是鬢生白髮、魚尾爬額的不惑之人。回想這彈指一揮的20年,為事業,我們各自兢兢業業、不辭辛勞,成為學校的骨幹、單位的中堅、商界的成功者;為父母,我們端茶送水、洗衣做飯,欣慰地是親在時而子有養;為兒女,我們夙興夜寐、披肝瀝膽,可喜地是兒女也品學兼優。二十年裡,我們不畏人生艱難,風雨兼程,品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走出了人生的精彩,體現了人生的價值,大有大成就,小有小成績,崗位不同,風流競顯。我們無愧於老師殷勤的教導,無愧於時代的培養,無愧於父母兒女的期待。同學們,為我們逝去的青蔥歲月驕傲吧、歡呼吧!

  二十年,僅僅是我們人生旅途中一段美麗的風景線。來日方長,家事、國事、天下事,更多的事情還等待着我們去做,更美的風景還等待我們去欣賞,更精彩的人生還等着我們去繪就。在此,我衷心的祝願大家:一是珍惜友誼。呵護好我們寒窗三載的緣分和情誼,讓我們心相通、情相融、力相合,互勉互勵,互通有無,攜手共進,一起打造幸福人生。二是珍重身體。身體是革命和幸福的本錢。大家,在家庭是頂樑柱,在單位的是骨幹,在社會是棟樑,我們不能沒有健康的體魄。三是珍愛家庭。關愛好老人,愛護丈夫(妻子)和兒女,用勤勞和誠實建設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庭。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同學們,這兩天,大家就把開心的話、縱情的歌、歡愉的情,盡情揮灑!

  預祝本屆同學會圓滿成功、大家盡興!

  祝xx老師、同學們家庭幸福、工作愉快、身心健康,人生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20周年同學會致辭
網友評論
畢業生20周年同學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