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孩子走好天堂里別再孤單

孩子走好天堂里別再孤單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孩子走好天堂里別再孤單 標籤:天堂午餐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孩子走好 天堂里別再孤單

  勁濤走好!我和你五十一個同學,在教室里默默的為你送行,你看到了嗎?你看到你的同學還有我,一個個認真嚴肅的表情了嗎?我們純凈的表情,都在渴望你來到我們的教室里,我們一起念書,我們一起跳繩,我們一起做遊戲,我們一起哈哈大笑;這麼平淡的要求,現在變得那麼蒼白無力;勁濤,你怎麼說走就走了呢 怎麼不給我們一個準備的時間?

  你坐過的課桌,用過的書包依然還在那裡,唯獨沒有了你可愛的小臉,還有你調皮的鬼臉。勁濤。你回來好嗎 讓老師再給你上一節課好嗎?

  孩子別把我們丟下?孩子,別走!看我們一眼好嗎?你為什麼頭也不回?是老師做錯了嗎?要是老師不夠好,勁濤請你原諒!請你原諒老師的無能。

  老師多想把你從天堂的路口拉回來,一直緊緊的攥着你的小手,不讓你離開老師半步;可是老師無能為力,我是多麼的無奈啊!痛心!我的孩子!

  勁濤 ,二十一日下午一點十分左右,你的同學穆曉寧急急忙忙來到我的辦公室,給我說:“老師,唐勁濤被水淹住了。”“在哪裡?他是不是故意的?”“不是的,他沒有上來,沉到水裡了。”穆曉寧很害怕。勁濤,你知道嗎?我不相信這是事實,我以為你是故意逗他們的。

  我趕緊騎車帶着穆曉寧來到那個池塘邊,勁濤,你光光的身子躺在那裡,兩個穆庄的大人在給你控水,做人工呼吸。我渾身的血液凝固了,這個世界凝固了;勁濤,怎麼會這樣?一個鮮活的生命,為什麼說走就走了?我趕緊撥打120,趕緊聯繫校長和你的班主任,還有你家裡的人。

  一會你的堂哥來到,他趴在你的身上大哭,“救救他!快救救他!”你堂哥口對口的給你做着人工呼吸,我們一起幫着,渴望你能咳嗽一聲,給我們一個驚喜。

  救護車來到,你堂哥發瘋的一樣把你抱到醫生的面前,大叫:“求你救救孩子!”醫生用聽診器聽你的心臟,然後搖搖頭:“不行了,沒有了跳動。”醫生的話讓我們的幻想全部打碎,勁濤,你為什麼不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答案?老師上課的時候,有疑惑的問題,其他的孩子想不出來的時候,你總是把你的小手高高舉起,大叫着:“老師找我!老師找我!”你站起來,總會給我們一個最好的答案;勁濤,現在你還給我們一個最好的答案好嗎?最後一次給我們好嗎?老師多麼渴望你的小手再次舉起,答出我們的問題,讓我們一起為你鼓掌。

  勁濤,刺眼火熱的陽光照着你冰冷的身體,我們的內心充滿了冰冷和恐懼;一直認為我們的世界只有美麗的鮮花,為什麼現在給我們的只有可怕的猙獰和噩夢?

  勁濤,你的爸媽都在外面打工,現在他們也該知道了你的消息;他們是多麼的撕心裂肺呀!他們在乞求上帝別把你帶走,他們在一遍遍呼喚你可愛的名字;你爸媽辛苦的為你打工掙錢,為你吃了那麼多的苦,你還沒有報答他們呢,你怎麼就無情地走了呢?勁濤,你怎麼說走就走呢?

  天堂的路口黑暗嗎?我們多想給你打着最明亮的燈,為你照亮去天堂的路;走的時候小心,別絆住了,栽疼了;勁濤,我們渴望你在天堂里快樂、幸福、甜蜜,像我們一樣燦爛的笑好嗎?

  勁濤,走好!勁濤,我可愛的孩子!天堂里要快樂的生活,別再做那麼多的作業,要好好的看電視,你那裡有《喜洋洋和灰太狼》、《小鯉魚歷險記》、《笨笨熊》嗎?那裡有可愛的孩子和你一起跳繩,玩“蹦江”的遊戲嗎?要讓着他們 ,別和他們打亂,老師告訴過你,快樂的孩子是不和別人計較的,記住了嗎?勁濤!

  勁濤,走好!勁濤我可愛的孩子!

  勁濤,走好!天堂里別在孤單!

  勁濤,走好!天堂里你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孩子走好天堂里別再孤單
網友評論
孩子走好天堂里別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