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315晚會主持詞

315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315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飲食·健康⑦、《污水蔬菜》 ⑧、《豆腐工程 民心工程》

  黃:金昌電視台新聞部《視點》欄目製片人李軍輝和白玉豆製品公司的經理 先生,今天他們也來到了我們晚會現場。有請二位。

  段:李製片,你好。剛才我們看了污水蔬菜,胃裡可真是有點翻江倒海。視點欄目組是怎樣發現這個線索的?

  黃:謝謝李製片。那麼,劉經理,看着你們生產出的白玉豆腐,我們又覺得好受多了。你是怎麼想起來要在豆腐上做文章的?

  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行食品放心工程,你也是一個受益人,你的感受是什麼?

  段:食品安全問題涉及千家萬戶,是一項民心工程。各有關部門把食品放心工程當作民心工程來抓,認真履行食品安全執法監督職責,採取了一系列切實可行的措施,相互支持配合,形成了齊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使得全市的食品放心工程和專項整治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確保由產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衛生。好,感謝劉經理。感謝二位。

  黃:從上世紀80年代末開始,我們打假已歷經整整16年,假冒偽劣產品總量卻有增無減,形式也越來越隱蔽,如同抗生素“剿菌”,越剿越嚴重,在接下來的小品《打假》中,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打擊的是怎樣的一個假冒偽劣。

  (五)小品《 打 假 》

  表演:印有林 張 莉

  印:藥品,關係著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單憑廣告就把藥效吹得神乎其神,以至於讓患者用郵購的方式瘋狂購買。

  王:可實際上這郵購來的葯,效果到底如何。

  印:還有更加隱蔽的陷阱等着你。比如手機短信,每天我們的手機都會收到許多註明免費贈送的短信。

  王:可是這裡面到底有多少真正免費贈送給消費者的短信呢。

  印:請看大屏幕!

  5、大屏幕播放專題片:

  陷阱篇:⑨、《郵購假藥·溫柔的陷阱》 ⑩、《短信陷阱連環套 只為掙錢把你繞》

  印:這溫柔的陷阱,真讓人觸目驚心。可見,藥品打假確實任重而道遠。

  王: 下面有請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史瑞生局長,就藥品如何打假,為我們的患者支幾招。

  王:有請史局長。

  王:史局長,假藥通過郵購的渠道危害人體健康,真是讓人聞所未聞,您覺得老百姓該如何來防範這類欺騙行為呢?

  印:為了給老百姓創造一個無假劣藥品的環境,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今後的工作重點是什麼?

  王:近幾年,中國消費者協會公布的消費者投訴的統計結果中,短信投訴就已經高居榜首了。

  印:因此,規範短信行業,加大對短信運營的監督力度,完善短信行業自律法規,已經勢在必行。

  王:有請金昌電信公司的馬總。

  王: 1、造成這種短信陷阱的原因是什麼呢?

  王:2、針對短信資費陷阱問題,咱們電信部門今年有什麼新舉措嗎?

  印:謝謝馬總。

  黃: 3·15消費者權益日,是呼喚誠信與行動,強調責任感的一個日子。

  段:每到3·15,我們都翹首以待,它承載着我們的希望!

  (六)、男生獨唱《步步高》

  演唱:石煬

  段: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讓我們永遠有愛。

  黃:請看大屏幕。

  6、大屏幕播放專題片

  ⑾、梁君瑞 ⑿、 王永禎

  段:梁先生、王先生你們好!看了介紹你們的專題短片,知道你們在創業之路上確實做出了艱辛的努力,而最可貴的是在你們漫長的創業路上,始終如一的誠實、誠信的品質。

  黃:3·15來臨之際,你們想給觀眾朋友們說點什麼?

  黃:謝謝你們帶給我們如此感人而樸實的話語。

  段:請看大屏幕,

  7、 大屏幕播放專題片

  ⒀、金冠食品有限公司 ⒁、萬得實業有限公司

  段:有請金冠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忠偉先生 、萬得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孫武先生。

  黃:吳先生、孫先生你們好。今天把你們請到晚會現場,是希望通過宣傳你們誠信經營的理念,使以後每年的3·15,真正成為經營者展示誠信經營、文明經商的舞台,成為向觀眾展示企業實力的平台。

  段:那麼,請你們向給觀眾朋友說點什麼。

  黃:謝謝你們。

  段:我們提倡和協社會,它是靠法制、靠機制、靠協調進行理性維權的新思維,它表達了消費者、經營者、政府部門相互攜手、打造安全、健康、和協的新生活的願望!

  黃:在這裡面政府就代表着行動,承載着數萬人民企盼的願望。

  段:我們有請市委副書記康堅(待定),

  (七)邀請市上主管宣傳領導講話

  (四位主持人上 舞台中間)

  王:1987年9月,中國消費者協會決定將每年的3月15日作為“消費者權益日”,至今已過去了十八年的時間,3.15已經成為中國消費大眾維權的一個節日、一面旗幟。

  印:每年的春天,她都會再一次激勵我們的信念和勇氣,讓誠信和理性的光芒照耀每一位經營者、消費者的心靈。

  段:在今天的3·15晚會上,觀眾看到的不僅僅是一樁樁引人深思、發人深省的侵權事件,同時也看到了政府的行動、百姓的期盼、我們的希望。

  黃:讓全社會聯合起來,把3.15活動不斷的引向深入。

  王:我們希望維護消費者權益能夠成為所有人的自覺行動,我們祈禱通過全社會的共同努力,讓大家能夠擁有一個更加美好和諧的社會。

  (八)、舞蹈《祈禱》

  表演:市藝術團

  段: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王: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印:金昌電視台3.15電視晚會——“百福堂之夜”到此結束!

  黃:感謝光臨!

  合:再見!

  篇二:315晚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新聞界的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消費與民生”——**市2011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諮詢服務活動現在開始!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光臨活動現場的領導和嘉賓,他們是:

  以及 315協辦單位 , ……

  參加我們今天活動的還有,市工商局、市消協、**工商局、區消協的工作人員,以及新聞界的記者朋友們。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諮詢服務活動啟動儀式,主要有五項議程:

  下面首先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區工商局黨組書記、局長***同志致開幕詞,大家掌聲歡迎。

  接下來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市物價局局長***同志宣讀**市消費者協會關於核准**市家企業為“2010年度誠信承諾單位”的通知決定,大家掌聲歡迎。

  接下來,請各位領導為市區範圍內的“誠信承諾單位”授牌,請獲得“誠信承諾單位”稱號的企業代表上台接牌。

  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是廣大經營者的社會責任。下面,讓我們用掌聲歡迎****8副總經理髮言。

  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更需要各級黨委、政府的重視、關心、支持。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市政府***副秘書長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朋友們,正如**所說,2011年是 “十二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九十華誕,也是我市深入推進鄱陽湖生態經濟區建設、實現“進位趕超、綠色崛起”的關鍵一年。讓我們以組織開展好今年的“3.15”紀念活動為契機,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四中、五中全會和中央、省、市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不斷推進我市消費者權益保護事業深入發展,共同建設和諧、平安的社會環境。

  現在我宣布,***市2011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諮詢服務活動正式開始!請各有關部門、廣大經營者為消費者提供諮詢服務。

  謝謝大家!

  篇三:315晚會主持詞

  1 主題VCR播放

  2 開場舞

  3 主持人上場

  男: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好+(自我介紹)

  女1:今天是3月15號,是“國際消費者權益保護日”,從 到現在,每一年的3月15號,我們都相聚在一起,共同點亮消費維權的春天。

  女2:如今,3 15對於我們來說已經不僅僅是一個數字或者一個具體的日期,它已經成為了代表消費者合法權益最醒目的符號。

  男: 朋友們,或許我們有着不同的性別、年齡、職業、崗位,但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消費者!

  女1:正因為有這個共同的名字,因此,3·15這一股推動消費和諧最重要的力量成了我們每一個人的關注與依靠。

  女2:今天在我們的現場也臨來了這樣一群人,他們既是消費者,也是維權者,他們既能為你我維權,更能為我們和諧湘潭維權,他們是:

  ···【領導介紹】···

  男:有請···講話。

  4 領導講話

  5 主題VCR播放

  6 案例回顧

  【1 2 3 】

  7天孿兄弟

  男:謝謝···

  女1:我聽說做雙胞胎兄弟,有一個最不好的現象(什麼),我聽說因為這雙胞胎兄弟長得太像,小時候媽媽抱來洗澡的時候常常一個一天洗好幾次,一個運氣不好的話,半個月都洗不上一個澡澡呢。

  男:確實,長得太像有點不好辨認,但是這種事發生在雙胞胎身上還好,要是發生在我們的消費中就是件值得大家警惕的事兒了。

  女1:沒錯,現在的市場上從食品到電器,從服裝到票據,都有不少真貨的“孿生兄弟”,常常讓我們消費者是無從分辨。當然,現在的消費維權知識也在漸漸地普及,以我們2010年投訴最多的“食品”類為例,就提醒大家在挑選食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幾點

  男:【工商提供建議】······

  女1:力哥,你說如果有人當著你的面做手腳,還把你弄得一愣一愣的,你會怎麼辦

  男:怎麼辦?趕緊打12315唄

您正在瀏覽: 315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315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