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網絡情感小故事

網絡情感小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她轉身走了,嘴裡說著再見,心在流淚……只是因為他說喜歡她……

  她知道,他說的是真的,可她也早已喜歡他,就是因為這樣,她才走了。

  他們各自都有家庭,卻在一次同城行業聚會上相識。從開始的禮貌問候,到後來的無話不談,他們越走越近。

  他們交換了號碼,進入了彼此的心靈境地,慢慢的,她被他的詼諧幽默吸引,被他的性格素養折服;他滿眼是她的善良溫柔,滿眼是她的調皮,滿眼是她的才華……

  他說自己喜歡上了她,但不敢說愛,因為自己已沒有愛的資格,他說因為喜歡她,他喜歡上了她的朋友,並調侃的說,這叫愛屋及烏……

  那一夜,她失眠了,晚上夢裡都是他,她知道,自己偽裝的一切就要瓦解……

  她知道,她必須走,因為愛,必須離開,為了自己,為了他,為了自己愛的人不要受到傷害 。

  他發覺了她的決定,對她說,你的理智在發揮作用,我尊重你,祝你快樂!

  世界上不是所有相愛的人都可以在一起的,錯誤的相遇,註定 是悲劇的開始,但她卻可以讓彼此保留最美好的回憶,定格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刻……

  她想對他說,喜歡是一種感覺,愛是一個責任,而我們都已沒有資格對彼此負責,就保留這種最純,最美的感覺吧!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感小故事
網友評論
網絡情感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