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升旗儀式班級介紹詞

升旗儀式班級介紹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升旗儀式班級介紹詞 標籤:自我介紹 今天我是升旗手

  升旗儀式班級介紹詞(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叫魏欣月,今天的升旗儀式由我為大家主持,擔任本周升旗儀的是我們五年級一班。我們五年級一班是一個團結勤奮的班集體,也是一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有50名朝氣蓬勃的同學,我們團結互助,勤奮學習;在這個大家庭中,湧現出了很多榜樣,他們的行動和表現鞭策着我們不斷進步:文明之星—鄭凌霄、彭安東、閆坤、王秀美,他們關心集體,樂於助人;紀律之星—趙帥、鄭曉敏、王曉慧、王琳、張夢嬌,他們自覺自律,勤奮認真;學習標兵-魏欣月、張敏、謝雲聰、田茹,他們主動學習,善於思考,作業規範。運動健將劉笑、田茹、崔丹丹,他們奮力拚博,勇創佳績;班長田茹,學習委員趙金龍,紀律委員趙帥,體育委員孫祥健,勞動委員張敏、衛生委員靳志衡,他們聰明能幹,管理有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人生總是在競爭中不斷超越,生命總是在拼搏中熠熠閃光!我們精神抖擻、豪情萬丈,力爭在各個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績!

  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成功的結果來源於點滴的過程。本學年我們將努力做到:樹立一個信心:我能我行;創設一個環境:文明有序;培養一個習慣:自覺自律;創立一種學風:勤奮認真。

  下面我宣布,東疏鎮第一小學第十五周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出旗,奏出旗曲。

  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少先隊員敬禮。

  (升完旗后)禮畢,請教導處方主任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升旗儀式結束,請各班按先後順序,由班長帶領依次回班。

  升旗儀式班級介紹詞(二)

  開學的第一周,就迎來了班級第一次升旗儀式,看着小小的他們,我既為他們能有這樣的機會而感到欣喜,又為他們能否有出色的表現而擔憂。有的孩子練習的時候很熟練,但一上台就會緊張的忘詞,話劇主角雷鋒的扮演者李世文在周一早上突然肚子痛的厲害,但仍然堅持參加表演,經過一周的練習,他們終於圓滿完成了任務,這對於小小的他們也是一次歷練和成長,真心為他們感到高興!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第一項:班級介紹 本周負責升旗的班級為一年級二班,一年級二班有一個童話般的名字:彩虹之翼,在彩虹橋上跳躍着 57 只快樂的小鳥。在開發區第三小學這個美麗的大花園裡,每天伴隨着朗朗的讀書聲,他們快樂的成長!課堂上他們像雛鷹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課堂下他們像活潑的小馬快樂的玩耍;隊列中他們像嚴肅的士兵整齊劃一;在老師的帶領下,他們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巨大的進步! 第二項:出旗,全體立正 第三項:請 王世駿、岳季儒同學介紹護旗手事迹 護旗手事迹 :

  王鎮,學習認真,成績優秀,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是老師的“小助手”班級的“小博士”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張松浩,一個快樂健康充滿了活力的小夥子,他是班級里的體育委員,整理隊伍,呼喊口號,還真是不含糊! 楊明宇:尊敬師長,關心同學,在同學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總是能伸出援助的小手,因為幫助別人是最快樂的事情! 第四項:升國旗奏唱國歌,全體敬禮 禮畢 第五項:國旗下小故事 有請同學們上台。

  第六項:請少先隊大隊長馮蕭雪宣讀“揚雷鋒精神,祝春雨活動”倡議書 第七項:宣誓 誓詞: 我是開發區第三小學的一名學生, 我要謹遵師長的教誨,牢記父母的囑託, 恪守“讀書立品,德才兼備”的校訓, 嚴格要求自己,做開發區合格小公民。 讓自信隨我攀登高峰, 讓勤奮隨我乘風破浪, 讓快樂伴我健康成長。 宣誓畢。 第八項:升國旗儀式到此結束,請各班有序帶回。

  升旗儀式班級介紹詞(三)

  全體立正!祥瑞園小學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主持本次升旗的班級是二年級二班的孫佳妮。

  進行第一項,介紹升旗手、護旗手。

  主升旗手王思媛。 她聰明好學,上課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能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學習努力,成績優秀。她綜合能力很強,演講時落落大方,酷愛閱讀,愛好廣泛,積极參加課外活動,熱愛勞動,能幫家長幹些家務活。由於各方面表現突出,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

  主護旗手李泉穎。她是個可愛、快樂的小女孩。上學以來尊敬老師、熱愛同學,每天都自覺認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家裡關愛老人和父母。連續兩個學期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上學期被評為三好學生,已獲得了近二十張小獎狀。

  主護旗手王信哲。他聰明好學,課餘時間酷愛讀書。學習上勤於動腦,善於思考,自律能力強,在謙和禮讓方面是同學們的表率,年年被評為校“三好學生”,他是同學的好夥伴,老師的好助手。

  進行第二項:出旗!

  進行第三項:升國旗,奏國歌,少先隊員敬禮!(禮畢)

  進行第四項:唱國歌。指揮:宋佩紅。

  進行第五項:國旗下演講。下面請二年級二班姚涵宇同學演講。

  升旗儀式結束。請各班按順序帶回。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班級介紹詞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班級介紹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