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海事名師大講堂主持搞

海事名師大講堂主持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海事名師大講堂主持搞 標籤:北師大

  海事名師大講堂主持搞

  各位學員由我**市地方海事處主辦、交通職校具體承辦的"海事名師大講堂"今天正式的開班。

  首先請**市地方海事處沈永林處長作培訓動員講話,大家歡迎。

  今天我們很榮幸地請到來自上海海事大學的施欣教授為"海事名師大講堂"開第一講,施教授是上海海事大學交通運輸學院院長、博士生導師,中國航海學**事兼水運管理專業委員會副主任、中國交通運輸協**事兼青年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員會副主任,長期從事國際航運中心發展戰略與規劃研究。下面,大家掌聲歡迎施欣教授為我們授課。

  剛才,施欣教授從宏觀產業環境、現代國際航運中心的發展模式、上海國際航運中心建設與航運服務產業鏈三個大的方面系統地闡述了"國際航運中心、上海實踐與**發展"這一主題,講課內容翔實、全面、深刻,關於**發展的幾點看法更是具有前瞻性、發人深省。下面我提議大家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施欣的授課。

您正在瀏覽: 海事名師大講堂主持搞
網友評論
海事名師大講堂主持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