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12年清明節演講稿

2012年清明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2012年清明節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2012年清明節演講稿

  (客家人義工團理事長梁詠方負責)

  今天在大埔三河壩紀念碑隆重舉行清明“緬懷革命先烈,弘揚紅色志願”活動。此時此刻,當我們站在紀念碑面前的時候,我們悼念,我們品讀,我們銘記。我們悼念無數為了中國人們解放和繁榮而英勇捐軀的英雄;品讀革命志士的信仰、堅貞,崇高和不朽;銘記源遠流長不屈的民族精神。

  時間永是流逝,信念未曾更改。多少年來,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一直被人們傳誦。不管時代如何變遷,先烈們捨生忘死,前赴後繼、為他人謀幸福的高尚品德不應該被遺忘,他們的無謂和奉獻精神萬古長青。

  面對這不眠的紀念碑!讓我們永遠記得去珍惜生命,珍惜親情,真愛生活中一切美好的東西,為他人帶來快樂,這才是志願者學習英雄緬懷先烈的真諦!

  各位志願者,要提高中華民族的整體素質和國家前途和命運的高度,這就要求我們從志願活動做起,弘揚和培育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民族精神;從確立遠大理想做起,樹立和培育正確的理想信念;從規範行為習慣做起,培養良好道德品質和文明行為;從提高基本素質做起,促進我們自身的全面發展,我們舉行隆重的清明的清掃活動,就是希望各位志願者在瞻仰烈士的同時,吸取革命先烈可親、可信、可敬、可學的感人事迹,從而使自己成長為具有高尚思想品質和良好道德修養的合格建設者和接班人。

  作一個優秀的志願者,

  踏踏實實地為自己積極而幸福的人生作準備,勇敢地為服務和奉獻社會蓄積力量,就是我們無悔的選擇。讓我們把愛國愛民族的高尚情懷融入到愛他人愛集體的具體行動中去吧,讓小事洗禮我們的靈魂,讓英烈見證我們的成長!

  今天,我們站在革命烈士紀念碑前,緬懷革命烈士的豐功偉績;深知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鮮血換來的,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我們一定不辜負烈士們的遺願,讓我們踏着烈士們的足跡奮勇向前!

  現在請全體志願者跟我一起舉起右手,握緊拳頭宣誓:

  人民為先祖國至上

  誠實勇敢自律自強

  奮發有為誓作棟樑

  振興中華再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2012年清明節演講稿
網友評論
2012年清明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