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酒泉市三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酒泉市三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酒泉市三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酒泉市委三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一)

  報告開篇從立足項目抓投資、立足精準抓扶貧、立足發展抓改革、立足問責抓落實、立足基層抓黨建、立足長效抓整改、立足嚴實抓教育七個方面客觀全面總結了今年以來的主要工作。認真總結過去,是為了啟迪新思路、找尋新方法,是為了明確發展目標,凝心聚力,做好工作,加快發展。

  今年以來,面對經濟下行壓力持續加大的嚴峻形勢,我市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各項決策部署,以"工作落實年"為抓手,把時間和精力集中到精準扶貧、固定資產投資和黨風廉政建設三項重點工作上,各項工作紮實有效推進。

  加快項目建設、投資增速穩回升。通過狠抓認識提高、狠抓組織領導、狠抓責任落實,今年1月至8月,全市完成固定資產投資818.6億元,增長6.2%.投資增速由負轉正、企穩回升,帶動了各項經濟指標持續向好。

  力求真抓實幹、精準扶貧顯成效。市委研究確定了"深化雙聯、精準幫扶、責任到人、限期脫貧"的工作思路,"四個六"的工作保障機制和率先3年實現整體脫貧的目標要求。通過精準謀划、精準施策、精準落實,實現了精準幫扶全覆蓋。

  加強作風建設、責任明晰立規範。通過嚴格落實主體責任、監督責任、各項規定等,有效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除三項重點工作穩步推進外,我市改革、黨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績也令人欣慰。促進機制轉變、改革難點有突破;立足基層基礎、加強黨建辦實事;建立長效機制、整改落實不走樣;踐行"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接地氣。全面展現了我市攻堅克難抓發展的決心,增強了風清氣正事業旺的底氣。

  酒泉市委三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二)

  報告提出"切實從嚴約束自己、切實從嚴管理班子、切實從嚴監督幹部、切實從嚴要求親屬"四個切實從嚴。這是市委對酒泉市領導幹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希望,也是轉變作風、推進工作,打造清明政治生態的起點。

  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獨慎微、勤於自省。今年以來,酒泉市廣大黨員幹部緊密結合"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守紀律、講規矩,切實增強了遵紀守法、為政清廉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嚴以律己是嚴以修身的深化、嚴以用權的基礎,也是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的保證。切實從嚴約束自己,不該做的堅決不做,不該說的堅決不說,不該吃的堅決不吃,不該喝的堅決不喝,不該拿的堅決不拿,從嚴約束和規範自己的言行。這凝練了從古至今修身正己之道,是新形勢下加強黨的思想政治建設和作風建設的重要原則,為黨員幹部指明了立身之本、為政之基、成事之要。

  切實從嚴管理班子,切實從嚴監督幹部,切實從嚴要求親屬,是嚴格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四有"和"四人"要求,以身作則,以上率下,不斷增強班子整體合力,從嚴規範權力運行的具體行動,是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的政治保證。

  當前,建設富裕文明和諧幸福酒泉前景光明,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任務依然艱巨。作為黨員幹部,必須正確處理好嚴以律己與有作為的關係。以對黨忠誠、敢於擔當、個人乾淨的良好作風,推動各項事業發展。

您正在瀏覽: 酒泉市三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酒泉市三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