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一)

  全會提出"十三五"時期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必須堅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理念這條主線,引起了全區廣大幹部群眾的強烈反響和熱議。大家紛紛表示,要以新的發展理念引領新發展。明確任務,真抓實幹,努力開創我區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

  12月8日,解放南路社區學習傳達貫徹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解放南路社區黨委副書記王玉玲說,要迅速掀起學習會議精神熱潮,認真領會會議精神,牢牢把握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融會貫通、深入體會,科學謀划該縣"十三五"工作。

  全會指出,要提高各級黨委領導經濟社會發展能力。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勝利,各級黨委必須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創新領導經濟社會發展的觀念、體制、方式方法,提高把握方向、謀划全局、提出戰略、制定政策、推進改革的能力。

  全會要求,全疆各級領導幹部要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自覺踐行"政治強、作風強、能力強、心力強"的要求,爭做新疆特色好乾部的表率。政治要求從嚴,嚴肅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嚴格按照黨內政治生活準則和黨的各項規定辦事。

  全會號召,全疆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立足新起點、適應新常態、搶抓新機遇,以強烈的使命擔當,堅決把"十三五"宏偉藍圖變成現實,奮力開創新疆改革發展穩定的新局面!

  "全會強調,努力建設潔凈新疆、美麗新疆,這是每一個新疆人、每一代新疆人必須關注的話題,也是每一個新疆人應盡的責任。我們必須呼籲和號召大家愛護家園,保護生態,為建設美麗新疆,共圓中國夢作出貢獻。"

  通過深入學習、深刻理解全會精神的基礎上,結合社區工作實際,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經濟發展新常態新形勢下求突破,深入開展"訪惠聚"活動,謀劃開展好2016年各項工作,為實施好"十三五"規劃打好基礎,起好步。

  總之,自己的思想境界、能力水平、知識結構等各方面都迫切需要提高。今後,努力反思自省,艱苦自勵,繼續向同事請教和學習,積極探索和改進。堅持把所做的事情當成專業看待,把以專業的水準把有意義的事情做好當成自己最大的心愿,把喜樂哀愁寄托在做事情上、努力把自己鍛造成一顆合格的螺絲釘。

  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二)

  12月29日,自治州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隆重召開。這次會議是在我州全面超額完成"十一五"規劃目標任務、即將開啟"十二五"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之際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對"十二五"時期我州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進行了安排部署,對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會議提出了自治州"十二五"時期的總體要求:主要經濟指標,總量在全疆靠前、人均向中部靠近;新型城鎮化建設走在南疆乃至全疆前列、新型工業化走在南疆前列、城鄉人均收入水平走在全疆前列;生產總值達到1000億元以上,地方財政一般預算收入達到90億元,農民人均純收入達到13000元以上……這些目標讓與會人員認識更加一致、思路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充足、熱情更加高漲。

  過去五年的實踐證明,自治州第八次黨代會以來所作出的一系列決策部署完全正確,我們已經走出了一條符合巴州特色的發展道路。五年取得的成績來之不易,積累的經驗彌足珍貴,創造的精神財富影響深遠。五年來,自治州黨委、人民政府團結帶領全州各族人民,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三大目標",全面實施"二十字"戰略布局,紮實開展體育發展年、文化衛生髮展年、平安建設年、農村改革發展年、統籌城鄉發展年活動,全州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建設以及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邁上了一個新台階,譜寫了科學發展的新篇章。

  "十二五"時期是我州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關鍵5年,要實現"十二五"的目標任務,必須牢牢把握科學發展這個主題,緊緊圍繞轉變經濟發展方式這條主線,抓住關鍵、找準定位,搶佔技術、市場、規模的制高點,加快建設"十大現代產業體系".建設"十大現代產業體系",要把大工程、大項目緊緊抓在手中,落到實處,要真干真抓,確保重大項目投產達產,儲備報批項目源源不斷,做到每個月有上億元、每季度有上5億元、每半年有上10億元的項目開工或投產。

  明年是"十二五"開局之年,也是州委確定的"若羌率先發展年",同時是三級黨委換屆之年,任務繁重,使命神聖。做好明年的工作,對於推進自治州科學跨越和長治久安具有特殊重要的意義。我們必須做到統一思想不爭論、着眼發展朝前看、正視差距不氣餒、食不甘味抓落實。

  要強化"變化、變革、創新"意識,特別是在建立十大現代產業體系上,要破除禁錮,豁出去干,使完成"十二五"的目標任務成為全州上下的共同意志和自覺行動,創造"新疆效率",譜寫巴州新篇。

  "十一五"完美收官,"十二五"即將啟幕,巴州再一次站在了新的歷史起點上。讓我們在州黨委的堅強領導下,以高度的歷史責任感和強烈的工作緊迫感,以只爭朝夕、時不我待、夙興夜寐的精神,高效務實做好每一項工作,殫精竭慮干好每一件實事,在新的起點上奮力實現"十二五"開門紅,努力實現科學跨越、后發趕超,在巴州創造新的人間奇迹!

  全州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靜下心來學習,沉下心來思考,切實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州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自治州黨委決策部署上來,切實把會議精神轉化為指導實踐工作的動力,為推動自治州實現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多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