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除夕夜祝福語

除夕夜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95、事業向你亮了紅燈,該停停了;健康向你亮了黃燈,該歇歇了;親情向你亮了綠燈,該走走了;節日向你亮了彩燈,該樂樂了。除夕,祝你合家歡,一門順,開開心心守歲,熱熱鬧鬧過年。

  96、除夕到,真熱鬧,家家戶戶放鞭炮,趕走晦氣和煩惱,迎來好運和歡笑,願你吉祥如意福星照,幸福團圓日子俏,健康平安身邊繞,添福添財心情好!

  97、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着卡片帶給你

  98、奉天承運,小子詔曰:除夕已到,各家必須貼春聯辭舊歲,放鞭炮賀新年,燃花燭祭祖宗,包水餃慶豐收。如有不遵者,以雞代首,殺無赦!欽此!

  99、手兒牽着,就有說不完的話;臉兒笑着,快樂是不凋謝的花;炮竹響着,炸開幸福頂呱呱;年飯吃着,夾着親情放不下;問候惦着,除夕祝你事事順,處處發!

  100、這時刻猶如一把鑰匙/ 開啟了所有日子裡的想念/ 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 我們曾有的期盼----祝你新歲如意!

  101、又是除夕來到,幸福銳不可當;歡聲笑語不斷,歡聚一堂熱鬧;煩惱憂傷全拋,甜蜜好運常抱;福運安康順暢,健康快樂到老。祝除夕幸福享團圓!

  102、數不盡的煙花朵朵,數不盡的爆竹聲聲,數不盡的春聯對對,數不盡的祝福條條,歡樂在除夕中裂變,煩惱在除夕中衰減,願您除夕笑聲爆發,好運點燃。

  103、除夕到,放鞭炮,嘻嘻哈哈開口笑;寅猴去,卯猴到,好運團團把你繞;事事順,處處好,開開心心活到老;情誼深,傳問候,祝你愉快猴年每一秒!

  104、團圓年夜飯,有滋有味真香甜:喝點酒,無憂愁;喝點湯,日子香;吃點瓜,笑哈哈;吃點肉,樂不夠;吃青菜,好運來;吃水果,幸福多。除夕快樂!

  105、春節天氣預報:除夕前後歡聲笑語席捲全球,大面積會下鈔票,局部有金條,你的手機將裝滿祝福,歡樂熱度不斷提升,此天氣將持續到十五!

  106、送上一顆誠摯的心,願你小年到來喜開顏;奉上一顆希望的心,願你歸家路上一切順利;獻上一顆祝福的心,開心迎接將到的除夕!祝小年快樂,大年更快樂!

  107、新年到,祝福到,除夕夜裡快樂少不了,貼對聯,鞭炮鳴,幸福的生活馬上就到,我想你快樂,我要你幸福,一年了,這點要求不算過分吧,嘿嘿,除夕快樂!

  108、除夕之夜包餃子兒,用甜蜜和面,用幸福拌餡兒,用快樂擀皮兒,包入和美,煮出吉祥,撈出福氣,咀嚼如意,歡聲笑語滿桌綻放,祝你猴年天天開心,萬事順暢!

  109、快樂進入倒計時,幸福已整裝待發,如意的鐘聲馬上敲響,吉祥的煙火即將綻放,美好的節日步步走近,祝福的短信立刻送到,除夕到,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110、所有的,所有的日子都消失;所有的,所有的日子都來臨. 這是一個永恆的時刻,讓我們牢記在心.

  111、年,過年,盼團圓,除夕盛宴,溫馨話甘甜,歡樂喜慶笑顏,新春吉祥共祝願,萬事如意勤勞掙錢,福祿壽禧康泰艷陽天,歌盛世幸福生活樂無邊。

  112、用四季的平安貼一幅春聯,用祥和與健康寫一個福字,用自然的美麗掛一個燈籠,用真心與誠意送一份祝福,今日除夕,願你全家團圓歡喜。

  113、又是一年除夕夜,美好祝福不間斷。我用煎炒烹炸燉煮蒸,把鼓鼓的水餃做出幸福的味道送你,我用赤橙黃綠青藍紫,讓絢麗的煙花綻放美好的希望給你,我用宮商角徵羽,伴着真情彈奏出快樂的旋律陪你。除夕夜,願你幸福美滿到永遠。

  114、每一朵雪花,都綻放美好;每一盞燈火,都散發溫馨;每一絲氣息,都透着喜悅;每一顆星星,都閃耀吉祥;每一刻等待,都充滿幸福;每一句祝福,都發自肺腑:除夕夜,祝福你快樂永遠,健康永遠,幸福永遠!

  115、雖是一張小小的卡片,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祝節日快樂

  116、祝你聰明勝過猴腦,好事多如猴毛,身體健康能跟猴賽跑,高升猶如猴子三級跳,幸福像猴兒吃香蕉,大紅大紫可比猴子尾巴往上翹,掙錢更像猴子摘桃容易得不得了!

  117、把春天貼在爆竹上,一聲響是生命的綻放,把夏天寫在爆竹上,一聲響是熱情而奔放,把秋天放在爆竹上,一聲響是收穫的喜悅,把冬天畫在爆竹上,一聲響是幸福而安康,爆竹聲中一歲除,新的一年希望你四季平安。

  118、用四季平安貼春聯,用祥和健康寫福貼,用幸福美麗掛燈籠,用真心誠意送祝願,今日喜氣洋洋是除夕,願你全家團圓大歡喜。除夕快樂!

  119、除夕的鐘聲,為你敲響新春的喜慶;團圓的餃子,為你慶祝闔家的歡樂;絢麗的煙花,為你綻放璀璨的明天;溫馨的問候,為你融入虔誠的祝福:祝幸福安康,福運無疆。除夕快樂!

  120、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121、除夕夜,千里迢迢把家趕;心思念,酸甜苦辣在心間;年夜飯,平安吉祥共團圓;喜開顏,快樂吉祥永相伴。祝除夕快樂,團團圓圓幸福滿!

  122、大年三十瑞雪飄,喜從天降豐年兆。鞭炮響起舊歲辭,萬家燈火吉祥耀。幸福生活美佳肴,美滿甜蜜多自豪。祥和笑聲喜悅傳,全家圍坐春晚瞧。祝你除夕萬事好,願君合家甜美笑。

  123、除夕之美,不僅僅是磕頭拜年喜貼春聯,鞭炮水餃大肉吃飽。也不僅僅是張燈結綵歡聲笑語,喜氣洋洋幸福滿堂。還有濃濃的親情,紅紅的前程!

  124、除夕年夜拜年忙,短信祝福來送上。祝願朋友:一年四季季季平安,十二個月月月開心,五十二個星期期期好運,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如意。祝你除夕快樂無憂,2016年幸福美滿! 除夕之夜鐘聲響,鞭炮齊鳴過新年。合家老少齊歡笑,平平安安又一年。迎來幸福吉祥到,花好月圓人不變。財源滾滾進門來,事業順利得豐產。祝你除夕之夜快樂無比!

  125、除夕到,掛燈籠,燃爆竹,一片歡笑;除夕到,貼春聯,貼門神,處處喜慶;除夕到,年夜飯,齊守歲,合家團圓;除夕到,祝福到,幸福來,喜笑顏開。

  126、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127、除夕晚上吃水餃,笑口常開活到老;猴年歲月真正好,所有厄運全跑掉;春節期間放花炮,萬事如意能辦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連喜眉梢!

  128、敲響吉祥快樂鼓,新年計時倒着數:五福臨門業興旺,四季平安身健康,三陽開泰生活美,二猴戲珠幸福長,一帆風順前途廣,大年三十守歲忙。除夕夜,送你吉祥祝福語,願你生活美滿幸福長!

  129、除夕到,送你年夜飯,幸福跑不了:以關懷做主食,永遠不分離;用好運做配菜,事事皆順暢;用幸福做湯點,甜蜜更圓滿。祝除夕團圓、幸福美滿!

  130、除夕的最後一抹夕陽是我對你真誠的祝福,大年初一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猴年第一聲鞭炮聲是我對你美好的祝願,願你猴年幸福快樂。

  131、除夕年夜飯,邀你來品嘗:美酒一杯忘煩惱,菜肴一桌饞人嘴,歡聚一堂樂鬧鬧,幸福快樂每一秒。除夕佳節,祝你合家團圓、如意吉祥!

  132、忘了問你/ 是否一切平安無恙 / 我的祝福在時時輕敲你美麗的門扉/ 不論春,夏,秋,冬......./ 亦不管陰,晴,風,雨......

  133、玉兔辭舊歲,金龍送祥瑞。鞭炮驅邪惡,華燈照新春。新年好運到,招財進寶忙。捷足步青雲,事業展宏圖。吉祥紫氣升,富貴如意繞。除夕祝福你,龍年行大運。

  134、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135、我的祝福帶着你的腳步,一步一步都是幸福,除夕向我們招手,要我真心愿你快樂,當鞭炮響徹黑夜,我要把最真摯的祝福送你,除夕快樂!

  136、平時的忙碌忘記了祝你快樂,曾經的回憶里少了一些祝願,除夕,在我的期望中款款道來,帶着我對你的依賴,帶着我對你的思念,朋友讓我們在接下來的一年,攜手共進!

  137、我的中文名是年兒,英文名Happy,日本名是除夕夜子,韓國名大年三十思密達,印度名是守歲阿三,俄羅斯名字是幸福特羅夫斯基。祝你除夕快樂哦!

  138、憶所有的日子為一杯濃酒/ 年年醉倒成流動的相思

  139、找點空閑,找點時間,領着孩子常回家看看;帶上笑容,帶上祝願,陪同愛人常回家看看。過年了,回家吧,看看老家的爸媽!新春之際,祝天下所有的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40、大年三十,年頭接年尾,一夜跨兩歲,祝你歲歲順利煩惱退,年年平安日子美,步步高升福星照,路路暢通心意遂。除夕到來之際,敬祝合家安康事事順!

  141、鞭炮伴着笑聲脆,煙花隨着歡樂飛,春聯寫盡豐收醉,紅包裝滿幸福歲,暢談昨日成功甜,沉浸今日甜蜜美。除夕愉快,恭喜發財,鴻運到來。

  142、忙忙碌碌又一年,除夕之夜享安閑。除去一年的憂煩,帶來一年的期盼;除去一年的分離,帶來今日的團圓;除去一年的忙碌,帶來今時的悠閑。願你除夕之夜快樂多,幸福生活好運到!

  143、季節有冷有暖,時間有長有短,歲月有甜有酸,故事有我有你,工作有張有弛,生活有喜有樂,業績有模有樣,朋友有情有義,願你應有盡有,預祝除夕快樂!

  144、手機短信一起發,我也快快送祝願。祝你除夕快樂,幸福美滿!

  145、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猴年好運擋不住,猴年財源滾滾來!

  146、爆竹燃燒了煩惱,讓快樂一飛衝天;對聯貼出了喜慶,讓幸福繼續綿延;短信發送了祝福,讓你幸福快樂;鐘聲滌盪了憂愁,讓吉祥遍撒人間。除夕到,新年來臨,願你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147、吉祥鞭炮響徹雲霄,祈禱父母健康安好,盼望孩子茁壯成長,守望愛人攜手到老。除夕,親手點燃祝願的煙花,五彩繽紛斑斕朋友親人的新年夢想。祝你除夕快樂,和幸福抱抱。

  148、除夕夜裡子時到,福運安康喜臨門;福氣運氣把你追,健康平安把你粘;吉祥如意把你抱,幸福甜蜜把你伴。祝你除夕快樂不分離,2016年大吉又大利!

  149、除夕夜,慶團圓,同舉杯,賀新年,祝福你,事業旺,人歡樂,財源廣,好運伴,幸福長,除煩惱,拋憂傷,攜歡樂,帶吉祥,闖四方,家興旺。

  150、除夕了,送你一桌個性的年夜飯:猴肉湯的溫暖,酸菜魚的熱烈,大盤雞的鮮美,廚子面的寬廣,肉夾饃的醇香,咋樣,這桌年夜飯吃着舒暢不舒暢

  151、新歲鐘聲/我舉起杯/ 目光卻在酒杯邊緣逡巡/ 任一彎晶瑩的思緒/ 在杯底悄悄沉澱/ 只深深地/ 祝你快樂

  152、除夕送走一切煩,快樂回家過大年,舉家親友團聚,笑道今年勝往年。歡樂之時祝福送,願你今年大發財,生意順意人康健,事業輝煌勝去年。

  153、鞭炮響,驅散煩惱。禮花開,降落如意。喜氣濃,凝聚快樂。祝福忙,頻送吉祥。好日子,和美甜蜜。今日始,幸福綿延。好運伴,平安康泰。萬事順,除夕快樂。

  154、老梅新雪落紛紛,除夕除貧富降臨。千里返鄉在黃昏,媽媽水餃暖人心。2016年滾滾行財運,除夕除舊需創新。魚游江湖躍龍門,所有祝福都成真。祝:富貴吉祥,除夕快樂!

  155、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156、除夕,踏着輕鬆歡快的節拍,向春天瀟瀟洒灑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祝福你,春華秋實,好運吉祥,好夢成真,萬事如意!

  157、爆竹辭舊歲,歡喜過大年;爆竹炸上天,來年賺一圈;爆竹炸得響,錢財如水淌;爆竹炸最後,鈔票賺得厚;爆竹時時放,來年旺旺旺!願除夕快樂!

  158、今天是除夕夜,我不擔心朝韓緊張的關係影響了世界的安寧,也不為的迫近憂慮人類的前程。我只想為你一個人送出祝福,祝除夕夜事事如願!

  159、爆竹聲中一歲除,讓爆竹燃放春天生命的綻放,讓爆竹噼啪夏天的熱情和奔放,讓爆竹鳴響秋天收穫的喜悅,讓爆竹升起冬天的幸福和安康,除夕夜,點鞭炮,願您新的一年四季平安,幸福吉祥!

  160、除夕佳節拜年忙,短信祝福來送上,願你:1年四季季季平安,12個月月月開心,51個星期期期好運,365天天天如意。祝你除夕快樂無憂,2016年幸福美滿!

  161、除夕夜是終結者,終結了煩惱,消滅了厄運,淹沒了憂愁;除夕夜是開拓者,孕育了希望,放飛了夢想,實現了願望。除夕夜,夢想之舟已經起航,勤奮努力,創造明天的輝煌!

  162、大年三十齊團圓,紅燭搖曳情連連。合家圍坐敘家常,暢享天倫心飛揚。杯盤碗盞盡佳肴,舉手投足皆歡笑。電話短信連成片,拜年祝福心相牽。除夕快樂。

  163、一盤佳肴上桌,二人同心齊賀,三代子孫多福,四世同堂和睦,五湖四海道喜,六六大順新年。祝福送給幸福人,祝除夕快樂,新春大吉大利!

  164、一聲爆竹帶來春的喜氣,兩聲爆竹帶來除夕的歡笑,聲聲爆竹點燃新年的激情,快樂好運在空中綻放。祝福送上,願除夕快樂,新的一年節節高!

  165、猴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166、金猴送春歸,玉猴迎春到。已是吉言滿天飛,除夕再爭俏。此信不爭先,只把祝福報。待到煙花絢爛時,闔家齊歡笑。祝猴年吉祥,萬事如意。

  167、把所有祝福的話語配成炸藥,把所有幸福的笑臉做成花紙,把我的真心和誠意碾成導火線,用發送點火,用引爆接收,希望你能聽見這新年的快樂,希望你能看見這新年的幸福,新的一年,朋友祝你如這爆竹一樣節節高。

  168、千里試問平安否 / 且把思念遙相寄/ 綿綿愛意與關懷/ 濃濃情意與祝福// 新年快樂!

  169、喜慶的時刻在倒數,幸福的指針在撥動;平安的鐘聲在敲響,絢爛的禮花在綻放;喜悅的心情在蔓延,吉祥的年份在開張;熱鬧的人群在喧嘩,真摯的祝福在啟航:祝除夕夜開心,好運無限!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祝福語
網友評論
除夕夜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