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把理想放入生活里

把理想放入生活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把理想放入生活里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每個人降臨在這個世界上,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大家無一倖免的都得面對一位無形無影卻伴隨你終生的老師,這為老師名字叫做生活。生活會給你很多很多你想要的,在生活之中他同樣也會讓你失去一些你曾經或者一直都不願意失去的一些人或者東西。生活就像一個偉大的母親他對每一個孩子都是一樣的,會給他親情

  愛情友情。而這也就是我們來到這世上可以堅強的活下去的唯一理由。同時我們為了這三樣每個人都會有的三種感情而不停的去奮鬥努力。慢慢的培養對這三種感情的責任心。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所想要的和想給予別人的心態。那些短時間難以完成的東西。大家稱它為理想,每個人都有理想比如說我要為了我家人以後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奮鬥,有的人會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為了他的另一半去奮鬥去拼搏。或者還有一種人是為了自己認為重要的人一起相互之間的約定去努力。不關有多少豪言壯志,不管有多少的約定不管有多少的決心和態度。如果把理想放如生活之中。卻是那麼的難以操縱,有的人會成功,有的人會失敗。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怎麼樣的。

您正在瀏覽: 把理想放入生活里
網友評論
把理想放入生活里 暫無評論